close

只能說人家真的是拍服裝雜誌的
都是閉起眼睛來拍照.
怎麼三小本的哪一本會拍成那樣...
但這本就好唯美喲~(心)
看了兩隻深得蜂心的對談.
決定要來翻譯.
這本是MAGAZINE HOUSE出的BOAO

他們這回居然找了這兩隻從Jr.時代就以感情好著稱的左右護法來
真是讓小蜂好開心呀~
這回雜誌的對談內容雖然很簡短
但可以看出左右護法的從小就培養出來的默契。
大家或許有時候會覺得小蜂好像不是很喜歡NINO
其實根本沒這回事
在某方面來說,小蜂其實是最喜歡NINO的
小蜂總是認為要不是有黑心的NINO擋著
這幾超沒心眼的笨蛋不曉得會被別人欺負到什麼程度吶~
以下是對談的翻譯:

由5大DOME TOUR的實現來闡述"嵐的人氣"
從去年的「來了喲~來了喲~」的騷動中
嵐的成員們還是表示「老實說,真的沒什麼實際的感受」
但是,在今年。他們的注目度又更加的提昇。
身為一個"人氣王",你們每天有實際感受到"受歡迎"的實感嗎?

二宮:我認為如果自己一直先說『我真有人氣吶~』,別人好像就會這麼覺得。所以我都會這麼說喲(笑<NINO真可愛!>)!不過,『5大ドーム』的這個"大"字是我們自己加上去的,這還真是帥吶!嵐。
相葉:沒錯吶~演唱會的會場變大這件事還確實是令人開心吶!只是這個就表示『受歡迎』嗎?老實說我還真是不太清楚吶!話說回來,『受歡迎』到底是什麼意思?是表示『我喜歡你,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這樣子嗎?
二宮:在我的觀念裡,"受歡迎"應該就等於"被自己所喜歡的人欣賞"這樣子吧!無論是誰都喜歡你,那應該是叫"有人氣"吧!
相葉:那麼,為了"受歡迎"你有做過什麼努力嗎?
二宮:才沒有吶~因為我不用特意做什麼,就很受歡迎啦(笑<NINO這個小子到底是從哪兒來的這種自信。不過他說的確是實話。他真的很"モテる">)!相葉くん就是"人気者"。我身旁的朋友說到他都會說"很有趣耶~",但都不會說"好帥喲~"(笑)。
相葉:那還真傷腦筋吶~到底是為什麼吶?
二宮:可能是很好說話的關係吧!還有呀~就是相葉くん很體貼,有著"我最喜歡我的家"的這種美國氣質的關係吧!明明是千葉人。
相葉:最愛我的家人了~。我。
二宫:你看吧!很像美國人吧!剛剛的發言(笑),因為你是從來沒有反抗期的男孩子,所以不只是對女生,連只是在一起的人,都可以馬上對人家很體貼,像是初次見面的人或是節目裡的來賓,為了得到他們『今天真的很開心耶!』這樣子的一句稱讚,你都會有著一定要全力以赴,讓場面熱起來的想法。

不管受不受歡迎,不去在乎最好了!!  

相葉:NINO也很體貼呀!像我需要別人吐槽時,NINO就會吐槽我,我想這就是NINO的體貼吧!雖然我們很常玩在一塊,但我總是用強迫式的方法來邀約。「明天,要去吧?」這樣子來問別人,半強迫性的。
二宮:「明天,要去吧?」語調是斷定的吶~
相葉:えへへへ (笑)。
二宮:都不需要怎麼小心異異的來配合對方吶~也因為這樣,我們對彼此也很瞭解。我如果說:「那個借我!」。相葉くん就會幫我把我想要的東西拿過來,反過來,我也可以這麼做。
相葉:都在一起十一年了嘛~我們都可以成為對方最襯職的經紀人了吶(笑)!......(略<因為搞不太清楚相葉くん在講什麼>)反而會有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的感覺。接下來,只要在可能的範圍內盡全力的往前去衝撞就好了!不管受不受歡迎,都不用去在乎這才是最帥的,這就是今天的結論。

雖然是很簡短的一個談話,但小蜂很喜歡他們這樣"意味深"的內容。
尤其是NINO談到相葉くん時的內容。真的讓人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深厚情誼。
他們之間的牽絆真的很令人感動吶~ニノアイコン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