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6 Oricon StyleSecret of ARASHI』#10櫻井 翔&相葉雅紀專訪

 

 之前的某一期OS是小蜂最愛的兩隻的專訪。所以小蜂就翻譯了起來。放著放著就忘了貼上來了。今天弄一點東西才想到還有這個,所以趕緊貼上來給大家分享~不過這充其量也是小蜂個人的偏好而已。  
───你們二位都有為了電視節目而去出外景吧!櫻先生則是去進行了「電視台的祕密」的調查工作。
櫻井 我們所處的職場,這樣的地方也存在很多祕密喲~
相葉 可是居然是電視台。櫻君,你居然只要去這麼近的地方就可以啦()
櫻井 喂!()不然你是去哪裡了吶?
相葉 我呀~去東京都內的照相館喲!
櫻井 「攝影師的祕密」呀~那個,可是很有趣吶!
相葉 如果有親身去出外景,自己在發表時的心情也會不太一樣吶!
櫻井 果然還是親自在工作的現場體驗,才會時常感覺到「我以前都不知道耶~」這樣子的心情。
相葉 (對著採訪人員說)你知道嗎?在一開場時,我們每個人每次都會輪流的踢爆"嵐的祕密",但總是被剪掉了()
───
是啊()!如果看到播出來的節目
相葉 是不是沒有吶~()。關於這點一定要讓觀眾們知道。
櫻井 不是的。那是因為我們的祕密不夠爆炸性的關係。
相葉 只要努力的話,搞不好哪一天就會播出來了,所以說,我們努力吧!
───
別的團員發表時,有沒有讓你感到"啊~原來如此"的祕密吶?
相葉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讓盲人重見光芒的那個企畫吧!
櫻井 那個的確很感人吶~因為,它並不是回復視力,而是眼力重生。終於能夠第一次看見自己孫子的臉,那個故事也是很感人吶~這個節目本身讓人感動的地方也很多吶!(就在此時,櫻先生最喜歡的山藥泥蕎麥麵已經送到了。)不好意思,可以一邊吃一邊進行嗎?
───
儘量儘量()
相葉 你一直都很喜歡吃這個吶!()
櫻井 很喜歡呀!每天吃一次()
───
那櫻井先生你覺得有趣的地方是?
櫻井 其實是自己發表的企畫,毫無疑問的是"即時口譯"這個單元吶!
相葉 啊~那真的很酷吶!因為即時口譯也不是完全點對到點,所以還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吶!
櫻井 而且呀~可以在他們工作的現場親眼見到他們工作的情況的確也不簡單,再加上口譯人員如果不吃巧克力就無法工作這樣子的祕密,真的讓人感到很不可思議耶!
相葉 那個真的是專業的技術吶!
───話說回來,在刊有這篇訪問的OS的發行日(516)當天,你們的DOME TOUR"也即將展開,彩排演工作還順利嗎?
櫻井 (前一期中,大野&二宮&松本的發言中)那三個人不是說什麼,舞步記不起來的是翔ちゃん呀!是相葉ちゃん呀,這樣子的話嗎?可是昨天似乎是很神奇的感覺?只有我們兩個記得起來吶~
相葉 沒錯就是這樣~其實是想這麼說啦()
櫻井 好到很想給那三個人好好補習一番吶()
相葉 說什麼"我們兩個舞步記不起來!",我看是你們吧!所以說吶~反過來才想好好教教他們吶()
(
此時,二宮突然探出頭來)
二宮 (詭異地笑著)是這樣子的呀!
相葉 我們兩個可是很行的吶~因為有予習過了。
櫻井 不,應該是叫複習吧()
相葉 沒錯,因為我們有複習過了。我們從下午一點一直練到五點喲!我是下午一點就到了,可是他(指櫻井)說什麼"我要吃飯!",所以變成一點半才開始練。
櫻井 嗯~嗯~(正在大口吃蕎麥麵中)
相葉 在那段期間,我就在做體能訓練。
櫻井 結果,搞到自己很累()
───我想(離開的)二宮他應該也能體會你們的努力吧()!聽說這次排演的地方有變動?
櫻井 到目前為止都是正前方有一面大鏡子,但是這回連左右兩邊都有。
相葉 還有兩根柱子吶~柱子上也有貼了鏡子,所以說,利用柱子就能進行單人的訓練喲~
───欸~
櫻井 還真可謂是「Move Your Body」裡的歌詞吶!"
鏡の中 映る世界~"這一句。

相葉 "YeahYeahYeah~"
櫻井 不好意思哦~可以停止了嗎()
───SOLO的部分也開始排演了嗎?
櫻井 已經開始囉!相葉くん你吶?
相葉 已經排啦!
櫻井 我們兩個動作還真快吶!
───這麼說,已經是準備充足囉!
櫻井 不~。正因為沒有什麼要擔心的地方,才讓人更感到憂心。
相葉 反過來吶~正因為如此,更會想說,不要再幫我們加入什麼新舞步了()。現在已經夠累人了。
───真的讓人越來越期待了吶!能不能談談,演唱會中的祕密武器吶?
櫻井 有一堆吶!
相葉 我們會一點一點的展現給大家看喲!
櫻井 我們兩人(櫻井&相葉)將會呈現出帥氣的嵐給大家看喲~
相葉 就是這樣吶!呈現出來。
櫻井 和以往大不相同的嵐喲!
相葉 就算想把它藏起來,都會自然流露出來吶!
───想呈現出什麼樣的演唱會吶?
櫻井 和以往相比,這次的觀眾人數雖然很多,但表演的場次卻很少,所以說,比起過去,我們更要重視每一場每一場的表演。
相葉 因為今年"嵐的夏天"比以前還來得早吶!
櫻井 行程裡還有正在梅雨季節當中的吶()
相葉 希望可以是能吹走梅雨的演唱會喲~
櫻井 不過,因為是巨蛋,所以應該沒什麼關係吧()<是這樣的嗎?>

嗯~大概就是這樣的內容吶!最後在結尾時,大臉肉包翔先生還不忘替自己的新專輯打廣告。並且很有人情味地替這次為專輯設計封面的日本新銳計設師黑田潔先生宣傳(又是一句老話,看來J炫風大人每次都砸了不少錢在我們家"嵐"身上,但怎麼老覺得是反效果),當時小蜂順手查了這位黑田潔先生的來歷,又正好查到為這次專輯拍攝封面的是攝影大師HANZAWA TAKESHI,從風格看起來似乎是跟演唱會週邊一樣,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拍的,正如大家的反應一樣,這次週邊被大家嗆的要死....如果真的HANZAWA大師的傑作,那看來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家那五隻也不是什麼超級名模,犯不著浪費錢找大師來拍,叫平常跟他們很熟的M大本或P大本的攝影大哥隋便拍一拍就好啦~後來發現場刊的封面也是黑田先生設計的吶~不過有不少人還挺愛黑田先生設計的場刊封面。小蜂個人是還好啦....(←其實是不愛)大家不妨上去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