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葉ファンをどうするつもりだよ!
小蜂昨天起肖了.
所以又忍不住了...

そうですよね!
この世の中で一番相葉雅紀をわかってる人は櫻井翔しかいないよね~
小蜂~うれひぃ~

7/7 OS「儘管是從花男中誕生的「WISH」「Love so sweet」,我們也認為這是嵐的代表作」

因為看到下列內容開心到想要來翻這篇對談
所以索性就翻了起來.
小蜂心想來小蜂家裡參觀的人應該有不少翔飯!

偶而應該會不太爽小蜂這麼偏心相葉ちゃん,抓到機會就要消遺翔一把的態度
不過,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誰叫那個馬虎超嚴重的小朋友就是會讓人忍不住溺愛他。
只要他喜歡小蜂也會喜歡
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嘿嘿~)
UTABAN裡潤不是選翔是運氣最不好的人嗎?
小蜂倒不會這麼想.
與其說他是運氣最不好,還不如說他是企圖心最大的人
所以說,一但定下的目標太多,在比較之下沒有達成的自然也會變多囉!
要說運氣最不好的應該是大ちゃん跟相葉ちゃん吧!
再怎麼說,他們都是臨門一腳才被選中要出道。
可不是原本就設想好的成員之一吶!是不是呀~(←完全是小蜂個人所下的解釋<>)

 

新曲為花男主題歌
高唱成熟的大人LOVE

---
隨著新單曲「One Love」,花男系列主題曲的第三彈的發行,伴隨著這個腳步,嵐本身是不是也有什麼改變吶?
櫻井 呃~我想,我們的確也是有隨著花男一起成長的部分吧!像「WISH」也已經不是當時的「WISH」了。
松本 那麼是什麼樣的「WISH()?
櫻井 「Love so sweet」也非當時的「Love so sweet」吶!

松本 哦~此話怎講?
櫻井 因為花男有許多的觀眾,連帶著也有許多人聽見我們的歌曲了。
二宫 那當時跟現在聽到的到底有哪裡不一樣?
相葉 欸?是歌曲本身嗎?
松本 呃~應該是有配合著作品主題不同,而有所改變的地方吧!
---
隨著"花男"的這個契機,嵐也開始唱起情歌了吶!當中就屬這首「One Love」最直接了吶!
櫻井 像我一開始聽到DEMO帶時,真的嚇了一大跳吶!因為有「WISH」或「Love so sweet」,的印象,所以想說應該也會是明朗的情歌才對,結果居然是很中版的歌曲,聽到這個曲調,就會想說這回的花男到底是什麼樣的故事吶!開始期待了起來吶~
二宮 這樣聽來的話,你是連電視連續劇系列,全都都有看囉~
相葉 都講成這樣了,當然是全部制霸囉
<相葉ちゃん~人家ニノ是問翔ちゃん喲!你幹嘛替他回答幫他解危呀!小蜂本來等著看櫻井翔的答案,看他出糗,沒想到居然跑出個程咬金!>
松本 你們覺得哪一集最棒吶?
櫻井 果然還是「我們結婚吧!」的那個地方,最後一集嗎
<←我看你是沒看吧!櫻井翔>
---
那大野くん,你吶?
大野 欸?什麼?
櫻井 話題又要被扯回去囉()
---
一開始聽到這首歌時,大概是什麼時候吶?
大野 舞台劇的休息室裡。應該是在大阪吧!當時認為"還真好記吶!"。比起之前的歌曲,都來得沈穩,不過還是有花男的感覺吶!
松本 是哪一個部分吶()
大野 之前的歌都給人家粉紅色的印象,這次則是紅色。
相葉 有熱情的感覺嗎?
大野 變得成熟了嘛!
二宮 興其說是能得到許多人的共感,倒不如說是某一組特定對象的戀愛故事吶~
櫻井 是說司<這裡小蜂稍為解釋一下,因為日文發音裡,道明寺司的司為つかさ跟杉菜的つくし很像,所以櫻井翔在這裡口吃講錯了。但,好像不是第一次囉!該不會是他的一發藝吧!>與道明寺嗎?
松本 是杉菜(つくし)興道明寺啦()

二宮 我則是白色的印象。
櫻井 我也是傾向於白色。
相葉 總覺得有點東方的感覺,而且又容易記。如果拿顏色來比喻的話,對我來說,應該是比較像黃色的感覺吧!淡淡的有點性感。
松本 黃色居然會是性感,光這點就讓人搞不懂()
相葉 並不是正黃色那種充滿朝氣的感覺。而是有點沈穩的黃色。這首歌聽來總是有點性感的感覺吶!
---
真實的呈現出電影的內容及道明寺司的感情吶!
松本 ()
↑↑以上全為松本潤提到花男電影內容請容許小蜂整段省略()

MV是結婚喜宴裡的二次會風格?!
嵐的成員們一起觀賞花男
---在決定每個人要唱哪一個部分時,先是大家各自唱完整首歌,有沒有個人比較喜歡的歌詞吶?
二宮 副歌的地方最好了。
大野 基本上,全都喜歡
相葉 我很喜歡吶()!不過對我來說,最是印象深刻的是副歌的地方吧!
櫻井 我呀!是第二部的副歌。
就是〈どんなときも支えてくれた笑い泣いた仲間へ〉,我最喜歡裡了,有結婚典禮二次會的感覺。
松本 我懂()
就是也有結婚典禮當中的感覺,也有在二次會中,由新郎來演唱這首歌給大家聽準沒錯的感覺吶!新郎只要一想要向新娘唱這首歌時,就會脫口向朋友說出「謝謝~」這樣子的感覺吧!像MV或是唱片封面都是以結婚典禮後,同伴們聚集在一起這樣子的畫面為主題吶!
櫻井 像MV也是,我們唱歌的地方,在最後接到遠鏡頭以後,就變成了一座結婚蛋糕吶!
---
欸~那松本さん,你喜歡的是哪一部分吶?
松本 我特別喜歡第二段主旋律,〈雨の中で君を待ってた〉那裡開始的地方。
櫻井 有道明寺的感覺吶!
---
噢!
櫻井 是惠比壽Gardenplace吧~大家都知道吧!
松本 「One Love」這首歌,除了有融入「花男F」的世界以外,歌詞裡還回顧了到目前為止的「花男」系列,將一些原素添加到歌詞裡,真得不佩服作詞者的力功吶!真想好好褒獎他們一下。
---
很好記,想在KTV裡唱的人應該會變多吧!
相葉 希望大家都在KTV裡唱這首歌吶!
櫻井 不是有像KTV RANKING這樣的東西嗎?希望排名前三的歌曲都由花男系列的主題歌來攻佔吶!從第一名「One Love」開始,「Love so sweet」「WISH

」照這樣順序排下來。不過,如果真的變成這樣,那應該全都是花男系列影迷的功勞吧!
---
不不不,是嵐迷喲~
櫻井 沒有喲~我是說照那樣的順序排下來喲!像前陣子的「Step and Go」或是「Happiness」也有進榜的話,那就會覺得是嵐迷的力量。
不過,即使是這樣也很讓人開心吶!
---
電影的部分,大家都還沒看嗎?記得以前,大家好像說過,是五個人聚在一起,舉辦櫻井さん所主演的電影「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的試映會的樣子。
二宮 哎呀~每次都會嗨起來吶!只是一提到「大家一起去吧!」這樣子的話題。
相葉 是呀!每次大家都會很興奮,但到目前卻只有"ハチクロ"而已,是五個人一起去的
櫻井 這麼說來,好像真的是這樣耶!這樣會讓我們更期待嗎?
---
大野さん也很期待看到電影嗎?
大野 我很想看吶!之前,我看到的只有special版而已,就是在大阪HALL看到的,在紐約拍的那個。
櫻井 那個才不是什麼special()!那個是RETURNS(『連續劇花男2(RETURNS)(TBS))的第一集啦!
大野 對我來說,它就是special啦!

松本 因為(第一集)有兩個小時的關係吧()
相葉 對耶!大家一起看了吶!
櫻井 沒錯!我們四個人在大阪城HALL的休息室裡一起看了吶!松潤出來的時候,大家還在那裡「噢~」的,猛拍手吶!那個時候,松潤剛好要去綵排個人SOLO
二宮 明明是在戲裡頭初登場,居然還戴了個墨鏡,心想真是有夠給他狂野的吶~。
宣傳隊長是相葉雅紀?!
也有花男”Special Remix
---也是有著這樣的花男與嵐的回憶,聽說初回限定盤裡有收錄了「WISH」「Love so sweet」「One Love」等三首歌的Remix版本,有像這樣特別的Bonus Track也真的很令人開心吶!前兩張作品的通常盤裡還有收錄了五個人的祕密對談,這次沒有嗎?
櫻井 (前兩張)的確是有吶!
相葉 「Step and Go」的時候也有吶!

二宮 那個可是對話影像啦!
櫻井 錄影像可真是辛苦吶!
松本 如果只有聲音的話,錄的零零落落的也不會被發現,但是,話又說回來,那樣子亂七八糟的影像真的OK()?
---
這次的舞蹈是什麼樣的感覺吶?
松本 為了配合這次的歌,改變了舞蹈的走向吶!
櫻井 有很多種感覺喲!
松本 因為我們已經先在演唱會唱過了,也是有就是唱歌而已,這樣子的情況。
---
當你們在演唱會演唱時,那麼~觀眾的反應,有沒有改變之類的情形發生吶?
二宮 也有人會唱了,真是嚇到我了。在名古屋的時候。
櫻井 是因為電影預告片的關係嗎?
松本 不過預告片裡頭,只有播A段旋律跟副歌的地方而已喲!
二宮 但是呀!大家都唱的很確實!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櫻井 而且呀!會唱的人還真不少吶!
相葉 應該是聽了廣播之後記下來的吧!不是嗎?<就說你們都會偷上網看歌迷在做些什麼,不要再給我假仙了啦!>我呀~一開始在廣播中放的時候,總是會播兩首歌喲!我會先播「One Love」的原曲,接著再播「One Love」的卡拉OK版,所以大家才會唱的吧!<我們家相葉
ちゃん真可愛,這種宣傳方式也只有他想的到,真天兵>
櫻井 欸?什麼意思?
---
怎麼會播卡拉OK版本吶?
相葉 哎呀!不是啦!是想說也沒這樣播過,偶而也播播看卡拉OK版本的歌來看看呀,沒想到播了之後,居然苦情殺到吶()
4人 啊哈哈哈哈~
---
是怎麼個播法吶?
相葉 就是像「都記起來了吧!大家」這樣子的感覺,跟著就「那麼,我們要播囉~卡拉OK版本」,就在廣播中播了。
櫻井 就是一時興起嘛~這樣也要抱怨(苦情)
根本用不著這麼生氣呀!無法認同這種做法的人,根本就不瞭解相葉雅紀這個人喲(<またいいこと言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櫻井さん!! >)

---聽起來還真是不錯吶!
相葉 對吧!這可是第一次耶!在廣播中有這麼多苦情殺到。
櫻井 哎呀~不過,如果是我在開車中,突然聽到廣播裡播的歌是卡拉OK版本,說不定我也會有點火吶()
相葉 而且還是還沒發行的曲子喲()
二宮 不過,也多虧了我們相葉ちゃん這麼平實的宣傳方式,讓名古屋的歌迷們都會唱吶<這裡小蜂稍為解釋一下,其實他們四隻的廣播,並非全國都聽的到的,根據我們家家姐的調查,在比較之下只有相葉ちゃん的廣播放送的區域比較廣泛>
---
關於新單曲,總而言之,就是接受的那一方吶!
二宮 沒錯。但是因為大家都會唱,所以真的是被嚇到了。發行之後辦的演唱會只有札榥場而已,到時候會不會變成大合唱吶?!
---
可以試著像「Love so sweet」那樣,在最後副歌的地方"
百年先~",把麥克風對向觀眾之類的。
櫻井 那個地方一定要讓松本さん來唱才行喲!
二宮 因為那個時大家都被迷暈了,眼睛只盯著潤的關係。<然後再叫松本潤的地球毀滅歌聲把大家喚醒咩?>
松本 不用再採訪了啦!我要走人了()
---
真不好意思吶!在電影的結束時,再搭上你個人獨唱的地方,真的配合的剛剛好吶!
相葉 是這樣子嗎?
櫻井 你說真的喲!糟了,害我期待起來了。
松本 也希望大家在電影院裡也仔細聽一下我們的新歌()
 
還記得前陣子小蜂在一篇文章裡提到松潤是音痴大王,anndrymoom回應說我還真敢講。不過其實也沒有敢不敢講的問題,好像是松潤是音痴是全嵐迷都不得不承認真的事實吧!就連潤飯自己也都這麼說了。所以說,老實講,每回花男的歌都裡松潤當主KEY時,對歌迷來說還真是一大挑戰吶!翻這篇真的翻的很開心,我最喜歡的那兩隻一搭一唱的地方真的超級可愛,擔任突槽角色的NINO適時的突槽也很適當,讓我花一天就翻完了。除了為花男番宣的地方有點痛苦以外,所以只好無情的省略囉!是說,可以不要再看到一堆花男的演員跑來跔去了嗎?特別是那隻打妹妹的,一直頂著一顆莫名的中分,讓小蜂看了都腸胃絞痛了吶!如果喜歡他的人不要罵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