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紅白 將以新鮮的心情去挑戰
在值得紀念的十周年裡,嵐將藉著紅白歌合戰的首次出場來替今年畫下句點。
面對即將來臨的大舞台,內心中早已是滿滿的期待。

二宮 就個人理想來看的話,我想在開場時就登場吶!
松本 我們還不到這麼新鮮的程度吧(笑)!
二宮 不不不 我們才不輸NYC boys吶~知念(知李)他不是在記者會中說:『不要被嵐給比下去,我們會加油的』這樣子的話,所以囉!我就接受他的挑戰,要打的他滿地找牙!!
櫻井 居然跟後輩們計較(笑)。
相葉 我們也是第一次(紅白)出場呀!就這點來看,也是新鮮感十足喲!
大野 嗯~沒錯!要全力以赴吶!
相隔了十年,讓五個人再度共演電視劇的夢想付諸實現的『最後の約束』一劇,將於201019(星期六)於富士電視台播出。描寫五個人被困在一棟被設了炸彈的大樓裡,是一齣讓人血脈噴張、神經顫慄的電視劇。
櫻井 居然會是懸疑劇,連我們自己都覺得很意外吶!
二宮 管他什麼片,總之不是愛情片就好了。光想到五個人要為一個女生廝殺,就…!
櫻井 就像『不要對我的女人有非份之想!!』這類的嗎?
二宮 (看著Leader)對於二十九歳的阿伯來說,果然(笑)
大野 嗚呼呼呼
櫻井 雖然不能事先透露劇情,但要找個例子來說的話,應該是『沒有暴力畫面的終極警探』吧!可是,光看到這句,有可能大家心就涼了一半了吧()!那部電影也是有了爆破的場景後,才開始讓人有激動興奮的感覺吶~
松本 我們的戲裡,不是也有定時炸彈的倒數計時場面?
櫻井 是喲!那要改成『溫柔版的終極警探(原文為:優しいダイ・ハード)』囉!
相葉 所以是『弱雞警探(原文為:ソフトハード)』囉~雖然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松本 這次的SP劇,也將我們個人的公眾印象確實的反映在角色上了吶~
櫻井 我的角色是一個業績很差的營業員,所以我實在很不想去承認他跟我很像…()
二宮 我則是一個相當冷酷的角色吶~因為常演出這類型的人物,所以大家就覺得我私底下也是這麼的酷吧~
相葉 我則是扮演一個外送咖啡過來,卻被關在廁所裡的咖啡店員工。我有將內部的情部偷偷的用手機發送出去喲~
櫻井 這個部分倒是跟相葉君本人很接近吶~說話時完全沒一個條理,也無法將情報完整的發送出去。
相葉 喂()
櫻井 不管怎麼說,相葉君真的好適合穿圍裙喲(←櫻井同學的腦內劇場上演的很厲害,完全的エロ!!)相葉君搭配上圍裙,可是最無敵的組合吶!‘10(的流行)就是圍裙男子了吧!
相葉 想創造出流行呀()
用出道時的初衷去面對第十一年?!
一起演出的演員陣容也很豪華。正如同櫻井翔所描述的『應該能成為一齣讓觀眾體驗到嵐跟其它演員所產生的化學變化的作品』。
二宮 以一個演員,在同一場戲中看見藤木(直人)先生跟相葉君一起演戲,真的覺很新鮮吶~
櫻井 我也很期待小堺(一機)先生跟大野智的雙登場吶!
大野 小堺先生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共演者,因為他是個多才多藝的人,跟他一起合作,自己也學到了不少。
松本 黑木梅莎妹妹真的超可愛喲!
櫻井 我則是比較常跟大塚寧寧小姐一起對戲。休息的時候我們一直在討論新流感的話題及該如何應對。
二宮 寧寧小姐超漂亮的吶~
大野 小堺先生他,也是真的很可愛呀!!
二宮 這樣(對寧寧小姐)太失禮了吧(笑)!!
相葉 明明大家都有各自一起對戲的人,只有我…一個人被關在廁所裡。好孤獨喲…(笑)
櫻井 那就跟拖把聊天不就得了!
相葉 你覺得拖把它會跟我說話嗎(笑)?
感覺在2010年裡,嵐的成員們似乎也會用這麼美好的友誼將歡樂帶給世界。就說說你們的新年新希望吧!
二宮 正因為在這十年裡,我們五個人都是用開心的心情把眼前的工作給完成,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成績)。希望這樣的想法,今後也都不會被改變吶~
相葉 ‘09年真的是感謝的一年,‘10年也要繼續感謝下去。
松本 正因為是重要日子的下一個年度,所以更想讓自己的心情保持新鮮吶~
大野 總之,‘09年是被大家『恭禧!!』的一年吶~既然都被道賀成這樣了,不如‘10年就再繼續為我們慶祝吧!
二宮 那你是要慶祝什麼啦(笑)!
櫻井 可是,‘09年真的是好消息不斷的一年吶~所以呀!希望在‘10年底,也能聽見相同的好消息,我們要加油喲~
松本 大野先生,您對第十一年有什麼一個看法吶?
大野 從一開始,用全新的心情持續往前走吧~回想著自己剛出道時的初衷…啊!不能這麼想啦!!
櫻井 什麼跟什麼嘛(笑)!!
大野 因為我在出道時,就有想臨陣脫逃的衝動呀…。
松本 過年後,就不要再說出這麼消極的意見囉(笑)!
二宮 可是,都第十一年了,就算想逃也沒得逃了吧!?
大野 沒錯沒錯。所以呀!就用剛踏入這個圈子沒多久的心情,不停的去努力吧!
櫻井 要向前看喲~

昨天的VS嵐雖然又輸了
但小蜂卻看的很開心
因為翔ちゃん用實際的成績證明
他才沒有隨便說說吶!
櫻葉飯必見永久保存版是也。
VS Arashi Golden 12.17.09[(051635)16-2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