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們也用嵐的結成日跟"嵐"的字型,請老師幫我們算算嵐在2010年的運勢。看了鑑定結果後,就請他們五個人來為我們聊聊感想!
水將成為關鍵 嵐將開設泳池?!
松本 這裡也有說什麼,在結成當時,就已經決定會有"爆發性的人氣"了吶!那我們的辛苦是被放哪了?開什麼玩笑(笑)~
櫻井 好生氣喲(笑)!人家這裡也有寫呀!"2010年,道路將會豁然開朗,這是因為早已打好基礎的關係!"
二宮 基礎呀!我們也打了十年吶~
櫻井 雖然都是寫一些令人開心的話,但結果也不是全由占卜來決定。2010年還是要繼續努力才行吶~,雖然這裡有提到什麼"就算不用怎麼特別的努力,也會…",但我們還是要更加努力喲~
二宮 2010年並不是終點。我相信"對我們來說,前方還很遠…",所以要試著努力看看吶~
相葉 正是如此,喵~
大野 真的沒寫什麼不好的耶!
二宮 就算寫些什麼"請多小心!不要受傷!"之類的也好吧~
相葉 該不會把不好的地方刪掉了吧(笑)!幸運物是"水"。雖然在演唱會裡也有用到…其它的話,從水去連想的話,大雨?!
大野 跟海也有關係嗎?(並沒有!大野先生你多心了!!)
櫻井 有關係呀~
松本 所以Leader你才常要出海嘛~
二宮 因為..你呀!常出海去釣魚,就是在水面上嘛!2010年也請你務必去釣魚喲~
大野 這樣呀!
櫻井 我們要不要弄個"嵐泳池"?!櫻井翔又來了!還記得2007年的嵐的MY巴士嗎?)像是"颱風(嵐)哥哥們的流動水上樂園"之類的(笑)。
二宮 這個,如果能達成的話,那就太完美了吶~
大野 (偷偷地)會很擁躍喲~客人們…。
二宮 你是指這方面呀!不是要講什麼會對我們很好之類的嗎??
將由五個人共演的連續劇為2010年揭開序幕
櫻井 還有呀!這個地方也很有趣吶!"嵐這個團體名呀…真是沒話可說的好名字呀~"(笑),也就是說"難以致信"的意思吧!真沒想到「幸好團名是"嵐"」的這件事居然是在這裡得到印證吶~
二宮 很厲害吧!
松本 在2010年,首先會有五個人共演的電視劇播映吶!
二宮 喂~居然不是音樂劇,這樣OK嗎(笑)?
松本 不是音樂劇也OK呀(笑)~五個人一起演戲,可是繼電影『黃色眼淚』之後吶,因為隔了好一段時間就開始害羞起來,都會笑場吶!
二宮 設定上,Leader是爸爸,而媽媽則是由翔
ちゃん來演。
櫻井 是呀!還是一齣剪不清理還亂的不倫劇吶~像『失樂園』那樣的(笑)。
全員 啊哈哈哈哈!
松本 會想看吧(笑)?!雖然這只是開玩笑,不過五個人一起演電視劇,這可是繼出道之後吶!
相葉 很令人期待吶!
松本 說,跟『My Girl』的拍攝現場比來,你比較期待哪一個(黑心的笑容)?
相葉 叫我怎麼選啦!
櫻井 (認真的朝相葉君逼問)工作跟我,哪一個重要呀?
二宮 呼呼。快告訴他!
相葉 呼哈哈哈。
這個嘛(看著櫻井君)有時候是翔くん
櫻井 工作,要加油喲
松本 (一片寂靜)。現在還真是超尷尬的吶?!(笑)
櫻井 那個…大野先生在2010年裡有什麼目標嗎?
大野 是說釣魚嗎?能去釣魚就很開心了所以不管釣到什麼都開心喲~
松本 那金魚也行囉!?
大野 金魚不行啦~
二宮 那就不是什麼都開心啦!
大野 要可以吃的魚。不過,如果想吃的話,什麼都嘛能吃!
櫻井 如果是大野先生,金魚應該也是能吃的(笑)。以嵐來說,我們在2009年所結的果實是比我們在2009年初所預想的成果還要來的多,所以希望2010年也會是豐收的一年吶~
二宮 是的!我們會加油的!!


隱藏版----ORICON---2009年ランキング『嵐独占インタビュー』
嵐人氣的祕密?!五個人一起的嵐總是深受歌迷喜愛,正是他們的強項。
------頒獎典禮上,相葉君好像特別開心吶~

【相葉】 因為去年不能出席這個頒獎典禮,關於當時的情況也是看了相關報導才知道的。所以今天能夠出席這個頒獎典禮,真的很開心吶~記者會也相當有趣。

------這麼看來,獎盃的重量也很不一樣囉…?!
【相葉&二宮】 很重吶…。
【相葉】 可是2年分的重量吶!
【二宮】 可是,真的很厲害吶!居然我們五個人都能拿到獎盃(送上表彰4冠達成的獎狀以及針對每個獎項給予不同的獎盃)。全團的人都拿著獎盃的頒獎典禮,可是難得一見吶!
【松本】 而且全都是不一樣的獎項喲…。
【櫻井】 所以呀!再一次感受到五個人真好吶!
【松本】 還好不是6個人吶(笑)。<對呀!如果是十四個人的EXILE就糟了>

------
感覺起來,你們這次所達成的紀錄是很難以被更新的一項紀錄。似乎只有你們自己才能再次突破吶?!
【全員】 才沒有吶~

【松本】 能夠有一次機會就很足夠了吶(笑)~

------
真的是用相當完美的方式渡過了十周年吶!那面對接下來的五年、十年,有沒有團體上想要達成的目標之類的東西吶?
【櫻井】 並沒有所謂"目標"之類的東西,不過我們總是經常討論著"接下來,想朝這個方向去進行"這類的話題吶~

------
那是心理層面上的東西嗎?比如說,像是"鬥志十足,加油吧!"這種感覺嗎?
【櫻井】 LEADER老是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大野】 ………
【松本】 該不會把它給忘了吧?!(笑)
【大野】 是說"常保初衷持續努力向前!"這個吧~
【櫻井】 所以呀!才不會特意設定什麼目標之類的東西吶!像這次的紀錄(指4冠達成)也是過於遠大,也不是說設定了目標,就能夠達成的事。
【松本】 這種紀錄,並不是說想達成就能達成的事情呀。實在是覺得很幸運。

-------對於完成如此偉大紀錄的團體-嵐,,請大家客觀地去分析,自己是哪一點受到大家喜愛的吶?
【櫻井】 常常聽到人家說:「歌很不錯耶~」這類的話,所以我個人是覺得唱到了許多好歌這點吧!因為我們並不是自己作曲,所以真的是受到工作人員們的多方照顧吶!

------
可以感受到你們對於作品的堅持。像是在精選集(『All the BEST 1999-2009』)中有收錄新歌,或是在DVD集DVD(『5×10 All the BEST CLIPS 1999-2009』)裡發表你們各自的看法…。

【松本】 關於今年,我們每個團員都確實地和工作員進行溝通,表達自己的想法,再朝著同一個目標(剛剛不是說沒”目標),一步一步的相互確認後再去執行,我想這個方面應該佔有極重要因素…。

------可以感受到是一張相當用心的專輯吶!能感受到這並不是只是交出一張精選集而已…。
【松本】 因為,從一開始我們就不是以"做一張精選集吧!"而是以"今年的專輯要怎麼做吶?"這樣的想法去執行的原故。

------不管是哪一張作品,都可以感受到你們的堅持吶!所以說,不管是哪一張作品,都可以藉著口碑將作品本身的優點及好評擴散開來,進而成為持續熱銷型歌曲吶~
【松本】 這讓我們再次體驗到各界朋友對我們的支持。

-------無論男女老少、能如此受到廣大群眾的支持的歌手,實在很難得吶!
【二宮】 應該是指整體吧~或許我們的歌也是這樣,就是看了會開心嘛~不是嗎?(笑)。像是今天的記者會呀!真可以說是呈現出"THE嵐"的感覺吶…我想應該也包含了這個部分在裡頭才是。
【松本.】 雖然很高興能在CD的項目上取得獎項,但在DVD的項目中也讓我們拿到第一名,這真的很令人開心。或許是『5x10』收錄了十年來的所有PV,讓人有一種便宜又大碗的感覺也說不定,可是我覺得,如果不喜歡我們的話,是沒辦法看的下PV的吶~當然,演唱會也是一樣,這都不是隨隨便便就會想要去收藏的商品吶~所以說,第一名真的很厲害,真令人開心吶~(笑)。
【櫻井】 常聽到的是,其實剛才也有提到,因為有很多人跟我們說過喜歡五個人一起的"嵐",所以我認為不管是CD或是DVD,能被歌迷說"喜歡五個人的平衡"的這個地方,其實是很有力量的。 (嘸…)

-------還有就是,感覺在2009年裡,開始出現不少人自我聲明,表示:『其實我是嵐飯…』吶~.
【櫻井】 好像在隱瞞些什麼的那種感覺吧?(笑)
【松本】 為什麼要遮掩吶(笑)?還是說,2009年是出道十周年,終於能變為主流了,是這樣的感覺嗎(笑)?
【全員】 (爆笑)
【櫻井】 然後再一次回到地下團體時期(笑)。
【二宮】 黑暗期開始囉(笑)~
【相葉】 不努力的話,會活不下去吶~

評語:好難翻!
什麼獨占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