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哪一根筋不對勁了....
絕對!!!

Nonno 嵐分之二vol. 62 相葉雅紀x櫻井翔「包包的嵐」

這回的主題是「包包」。為了能回應二宮君「希望是時髦的內頁」的期望,相葉君x櫻井君將要進行包包搭配。換上同一套服裝煩惱了一陣子後,兩人都選擇了後揹包!對其它物品也興趣滿滿的兩人,將請他們為我們聊聊平時他們愛用的包包及都帶些什麼東西在身邊喲

後揹包到隨身小包包
嵐的包包事情大公開
!
相葉:結果,連包包都是一樣的呢()!(看著櫻井君的私物)ちゃん,你最近,好像很多後揹包呢
櫻井:也是呢~今年,在出國旅行之前,就在機場買了一個休閒的後揹包,結果超輕鬆的!!回來之後,就另外再買一個新的了。相葉ちゃん則是有各式各樣的包包呢!
相葉:或許吧!(指著自己的私物)像這樣的運動包包,再加上托特包,以及後揹包。真的會想要依照當天的心情及服裝來選擇包包呢!只是要把資料換來換去的很麻煩,結果在一項工作結束之前,都會一直使用同一個包包。
櫻井:我瞭!!像我呀~還會在舊的包包裡翻到超久以前的資料呢()!!
相葉:通常會在包包裡都裝些什麼呢?
櫻井:首先,記事本跟筆袋是一定要的吧!另外是資料跟手機充電器還有就是,像化妝包那樣的東西,卻連營養補給飲料或是香水也給它放進去呢
相葉:嘿~好時髦!我呢…(一個一個的拿出來)筆記本跟
櫻井:欸~好意外!難不成是梗(段子/笑料)本?!
相葉:怎麼可能()!是拿來記開會內容的。還有就是筆袋、資料、綵排用的T恤、毛巾
櫻井:一個一個的拿出來呢。而且全部都照原樣塞進包包裡呢()
相葉:(在翻裡面的東西)啊!還有印章。
櫻井:欸?!為什麼?!每天都帶在身上嗎?!
相葉:放進去以後就忘了拿出來了(微笑)。最後是這個(拿出MUHI)
櫻井:果然是廣告代言人呢()!或許我們算是嵐裡面的大包包派呢!像智君他平常就一個小包包,有時還會有兩手空空的時候呢。NINO也大概是熱狗麵包大小的肩包而已。
相葉:他最近買了二代目,你看過了嗎?新款熱狗麵包(小蜂快笑死啦!!就是因為他們用熱狗麵包來形容,我才想翻譯的,超想看本物滴…),變的更小了喲。松潤他好像也有很多包包呢。有一次,還曾經拿過像公事包之類的包包來呢。
櫻井:那個真是嶄新!!相葉ちゃん,你有值得回憶的包包嗎?
相葉:雙掮帶書包吧。好像常常揹著它玩著向後倒的遊戲呢()
櫻井:我呢!則是在三次的奧林匹克運動會採訪中,拿到的記者專用後揹包。因為很值得紀念,所以我也很珍惜它們。照這樣來看的話,用了五年以上的行李箱也是很特別的呢。帶著它大江南北的,就像是伙伴般的存在吧
相葉:這種很不錯呢。其實我呀!沒有行李箱喲!
櫻井:欸?!那旅行時怎麼辦?!
相葉:就提著波士頓包去,如果行李變多的話,就在當地買新的包包。回來的時就,就會兩手提著(行李)說『我回來了~♪』()
櫻井:今天有很多關於相葉ちゃん的新發現呢!總而言之,下次你要出遠門時,我會借你行李箱哦()(嗯嗯...很有愛)


Next 櫻井翔x松本潤下回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今年也是慣例的聖誕節企畫!這個時期,像是圍巾或是毛衣,有很多可愛的冬季商品呢。也選個可愛的東西給我吧(這個是對誰說呀…)
下回的主題是…  「禮物之嵐」

意外的,加上打字二十分鐘內解決.... 
不過小蜂發現一件事情...
那個...編輯部搞錯了吧!
下一回居然變成相葉ちゃん跟松潤來進行
怎麼回事?!
害我本來還以為我打錯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