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廣告又來了,真的覺得還是這個畫面適合MUHI...
[CM] 相葉雅紀_Muhi201305
無須提做為嵐的一員,
連在新聞及綜藝節目當中,
都經常觀察周圍環境伺機應對,
發揮著自然而然的包容力及領導者風範。
身為偶像、主播、演員,以及一個男人……etc.
擁有眾多面貌,無論哪一個都讓我們確實感受到律動及信賴感。
正因為是“誠實穩健的人”所以才會有這種想法。
櫻井翔的真實面貌到底在位於何處?
他那無數魅力的真實面孔到底會是?
「總是在心底描繪著理想的未來,朝著那個夢想持續前進」他這麼說著。
做為嵐的一員、一個人,
現在,他所描繪的夢想的容貌是?
就讓我們來道來現在的櫻井翔的真實吧!

這是電影的外景拍攝工作結束之後,新的連續劇的拍攝工作開始前所進行採訪。僅管生活過的十分忙碌,他仍舊維持著穩健的態度。當我們告訴他「今天要進行一萬字的採訪喲!」,他在驚訝的發出讚嘆聲的同時,也笑著對我們說「那就一起努力吧!」。不是只有他自己“要努力!”,也不是請對方“要努力!”。自然而然的目光交接,伸出手的當下,就是櫻井翔風格。做為主播進行採訪時,在綜藝節目擔任主持人時,都是這樣(的態度)。他總是有著對於觀眾及特別來賓的體貼。面對這樣的櫻井翔,想請他先為我們談談今天已經要邁入第八年的“主播櫻井翔”。

───櫻井君,您在前一陣子的『ZERO』當中,也對去年在女川町當地進行現地採訪的震災孤兒的男孩子,做了後續的相關報導,是相當有內容的報導呢。做為一名觀眾,我們也十分關心那位男孩子之後的情況。
「我也很關心呢。在那個節目當中,我們一直主張的主題就是“延續”呢。只有一次,或是只限於當時的採訪,那種膚淺的程度,觀眾們也感覺的出來,所以要做到自己也能認可為止。我呀!在當主播的隔月,就去採訪過在“38度線”上執行勤務的韓國國家士兵呢。他是跟我們同一個世代,以當聲樂家為目標的男孩子。雖然一直唸著『好想再見他一面呀~』,但我們兩人的行程總是配合不起來。女川町的亮太君也是,讓我每年的8月6號到廣島去也是,在我的心裡,可是非常的重視”延續“性的採訪模式。」
───可以說是誠實吧!在採訪時也是,會仔細研究過採訪對象後,再將內容融入到採訪中。
「正因為不是自己的本業,才會覺得要將自己的意志清楚的用態度表達出來才行。如果在採訪時,只是將導播事先準備好的問題稿拿在手上唸出來的話,就會讓人覺得你是為了”工作“而來的吧。這樣不僅對採訪對象很失禮,而且彼此也不能相互信賴。我想,在我可以做到的範圍內,盡可能的將情報記入腦中,再用自己的話語來採訪對方。」
───我想…,只要說:是”嵐的櫻井翔“要來進行採訪,就已經能獲得極大的信賴了。
「我想,正好相反。雖然”嵐的櫻井翔“是有其加分效果,但自己從沒注意到這點,而且反而會去在意負面的影響呢~。搞不好是被害妄想很強烈的關係呢(笑)。總覺得要抱持著一種不確定的危機感才好。所以說,奧林匹克選手是當然的,採訪對象越是一般人的,就越要用禮貌的態度去應對。演藝人員來採訪的話,不管怎麼樣,就會有『就是很多工作中的一項吧~』這種想法呢,如果我是被採訪的人,就會這麼想。」
───或許可以這麼說呢。
「僅管物理上來說有這麼一面,為了讓他們(受訪者)在心情上能夠感受到”不是這麼一回事!“只能更禮貌仔細了。比如說,像在訪問女川町的亮太君時,等他回到家時,也等了差不多快二個小時呢。那段期間,我也可以選擇在外景巴士上睡覺,但我卻選擇跟代替他父母照顧他的叔叔---廣樹先生一邊聊天一邊等他。這跟攝影機有沒有在拍並沒有差別。反而越要在攝影機沒在拍的時候來取得對方的信賴。這是為什麼呢?就像剛才我提到的,並不是只有這一次就跟會跟對方說BYE-BYE的,從今爾後也要持續性的跟對方進行採訪。」
───在各種工作當中,對櫻井君你而言,”主播“佔有什麼樣的地位呢?
「相較於其他的工作,完全沒有好壞上的差別,但對於工作來說,是會形成一股動力,我想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
───這麼說來,好像有印象,櫻井君你在二十歳左右的時候,就會在受訪的空檔裡翻閱報紙呢。
「是呀(笑)。從大學快要畢業的二十一歳左右開始吧~就一直想著”真希望有一天能讓我做(新聞性的工作)呢~“,當初是想像在50歳左右的時候,真的沒想到在24歳的時候就達成了。在中學二年級寄履歷給傑尼斯事務所時,真的沒想過,在十年後竟然能穿著西裝坐在播報席上。一想到在嵐這個團體裡有主播,就覺得有趣。現在想從事新聞工作的年青人,或許可以把這個當成一個手段,寄履歷表給傑尼斯事務所,說不定也可行喲~開玩笑的啦(笑)!」
───開拓出新的道路來了呢(笑)。
「應該沒有這樣的人啦(笑)!」
───將來,想要有自己的新聞節目,會有這樣的心情嗎?
「當然,當主播工作的事情有苗頭時,就有一種站在夢想的起跑點上的感覺。能持續到現在,真的覺得很好,現在也是每個禮拜抱著幸福的感覺坐在那個位置上,但這絕對不是夢想的終點,要坐在正中央,被賦與節目的重責大任這才是終點。就算已經是第七年的現在,我也一直這麼認為。」
───很直截了當的宣言了呢!
「當然囉!明明想做新聞節目,卻只是將目標放在角落裡的一個位置裡,這不會太容易滿足了嗎?(笑)就像明明想當棒球選手,卻只將目標設定候補位置上是一樣的道理嘛,我想要站在打席區上。」

在演員身分上,自己是”有十幾年經驗的新人“,每次都以客場的心態全力應戰
───接下來,想請您為我們聊聊”演員的您“。
「這個嘛…我不清楚耶~(笑)。」
───每年,您所詮釋的作品及角色範圍都不斷擴大。從『木更津貓眼』開始,到『神的病歷表』,參與過不少著名作品的演出呢。
「真的是很幸運呢~因為自己也沒有主動說過「我想濱那種角色」。我想是因為有人會覺得”可以讓他試試“,剛好就很幸運的戲路就拓展開來了。」
───對於”演戲“這件事,您怎麼看的呢?!
「雖然是有”開心“的這個前提在,但對於”演戲“,還是有客場的感覺在,就算到了現在還是會戰戰兢兢的呢。所以說,每一個作品,每一個作品,感覺就像是面對高難度的障礙物一樣。而且,我也認為不是演員的自己,也沒有資格來談”演戲“。」
───聽您這麼一說,好像沒聽過櫻井君你談到什麼”演技論(原文為:演員論)“之類的東西呢。
「因為呀!一直以演戲為專業的朋友們,只看到他們在訪問中提到『因為不管從事這個行業幾年,都無法完全消化呢~所以很有趣!』,就會有深刻的感受。即不是本業的我……到底,該說些什麼呢?!但話說回來,到底自己的本業是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就是了(笑)。」
───不管是歌唱還是演戲,或是主持人,也或者是主播,全都可以說是本業吧?!
「不~全都是客場呢~只是,如果是演戲的話,會因為作品或是監督的不同,每一次都會有打造出一個新的抽屜,打開一個新的抽屜的感覺吧~竟然也有這種詮譯方式,竟然也有這種感覺,會在每一次的拍攝中獲得呢。若從這個層面來看的話,與作品及工作人員的相遇就會變得意義重大呢。對我而言,演戲除了是相遇的累積外,更可以說是(相遇的)反覆吧~」
───也就是說,做為一個演員,就是沒有自我嗎?真的很謙虛呢~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呀(笑)。這一次也是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努力忘情的去拍攝。要怎麼說呢……直到現在還是有十幾年經歷的新人,這樣的感覺吧。一直都無法從這樣的態度中抽離呢,至於自己拚命努力下來的成果的評價……我也不清楚啦!!」
───不在意數字或是評價嗎?!
「若說不在意的話,是騙人的吧~但還是會想要聽到一些不好的評價或是意見什麼的。其他工作也是一樣。」
───負面的內容也想聽?!
「批評或是吐槽什麼的,會一年一年的越難聽進耳吧~不管是誰,只要隨著年齡或資歷的增加,會對他說出嚴厲批評的人就會隨之減少,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夠不要適應這種環境。」
───新番連續劇『家族遊戲』也叫人十分期待呢。舉止詭異的家庭教師的角色,反而能讓我們感受到櫻井君的人間性呢。
「撒~是這樣嗎(笑)?!不過,真的很叫人開心喲~如果說我有公眾形象的話,大概是跟我天差地遠的角色吧~是相反還是什麼的,我也不太清楚,但能形塑出自己以往不曾有過的那一面,進而將那一面傳達給觀眾,十分期待觀眾們的反應呢~」
───平時的櫻井君,不是很少將負面的感情或消極的話語表現出來嗎?並不是沒有那樣的感情,而是會透過RAP來呈現,只是,像在工作場合,或是訪問什麼的,總是讓人感覺到您會經過仔細思考,再斟酌話語後,才會說出口呢~
「『現在,自己想要傳達出些什麼』,我想,這是因為我很想重視這件事的原故吧~2013年3月的現在,如果沒有這種機會的話,是無法將自己現在所想的事情,以有形的方式保存下來的。難得有機會,為了自己,也為了一直支持我們的人們,就會想將自己的想法好好的表達出來,所以就有很強烈的心情,想要重視自己的每一字、每一句。(←櫻井翔大師好會說話喲!!!很久沒聽齊藤佑樹選手說話了,所以感覺這兩個人快要不相上下了。)
───所以也不會情緒化?!
「是呀~再說呢,會為工作的性質而左右自己的情緒,不僅會對周遭造成影響,我自己也不喜歡。老實說,也不喜歡會因為情緒或感情問題而影響到工作的人。私生活的話,又另當別論了啦!我想…我一定也有誠實的出現過情緒的時候。」

對雙親而言,並不是理想中的兒子。所以有著罪惡感。
那麼,您實際上的真實生活又是如何呢?
身為兒子,身為朋友,身為戀人的櫻井翔,又展現出什麼樣的面貌呢?
雖然他本人笑著回答說:「就算是私生活,我的性格也一定沒什麼變化啦!」…。

若為了嵐的炫爛二十周年,就必需不畏懼眼前的風險,朝著相信的道路持續前進。
在嵐的最近單曲『PopCorn』裡,您的SOLO曲『Fly on Friday』當中,您就彷彿化身成為上班族一樣,高歌著”星期一早晨的憂鬱及星期五夜晚的開心”呢。在不刻意的聊天當中,也會經常出現您與家族或朋友,開心著渡過像暑假或聖誔節之類有著季節性意義的話題呢。因為不規則且特殊工作內容,有不少演藝人員會容易失去季節感,實在很驚訝您竟然就像理所當然似的保持著自身的周期(這裡的周期,是指一個禮拜的一周的意思)運作及季節感。
「我想,這全都要靠我周遭朋友的幫助囉。關係好的朋友,一直都是同一批人(←令人作噁的慶應小圈圈),從以前就認識到現在了。現在也是,只要一有空,一個禮拜就有2~3天會碰面呢。他們都是一般的上班族,所以大家也就很普通的星期一到星期五在工作,自然的,每一天就會跟理所當然似的重要囉(笑)。」
───朋友對您的影響很大囉?
「嗯~已經熟到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了(笑)。在嵐成軍之前就已經認識的關係,(相處起來)既輕鬆,在能體諒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呢。」
───因為很重視朋友及家人,所以才能維持這種”理所當然”的感覺吧。這正是櫻井君獨特的個性及魅力所在吧。
「自身是沒有感覺啦(笑)!只是,我自己在進入這個業界之前,也有著『演藝圈…好像是與心隔絕的社會呢~』這樣的想法。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但心裡的某一個角落裡,還是有存在著這種想法吧~也正因為如此,才會越想珍惜自己與一般社會的連結。我十分擔心,明明身為一個社會人,卻忘了理所當然的事,與社會脫節。既然選擇了這個工作,或許就已經喪失了”普通“的資格了,但是做為一個人就該盡的自己本分,這樣的心情我還是經常有的。」
───那麼,”兒子的身分“又是如何呢?
「身為他們的兒子,我認為自己有做到重視他們的程度喲。例如在去年或前年的過年,就帶他們兩人去旅行了,也在他們生日的時候送了大禮給他們。這些事情,看在別人眼裡,或許會說”還真孝順呀~“,但就自己而言,似乎是比較趨近於淹滅罪行的行為罷了。」
───”淹滅罪行“?!
「是的。因為呀~自己的兒子從中學二年級開始就從事這種工作,到了高中三年級的時候還成為了”嵐“。對於自己選擇了雙親永遠想不到的工作這件事,我原本就充滿了罪惡感。再加上,家人也必需承受我成為演藝人員之後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在生活上也是多多少少會帶給他們不愉快的經驗吧。他們卻還要為我擔心…。真的是很辛苦的,所以就覺得罪惡感深重呢……。」
───原本就反對你進入演藝圈吧?!
「一開始是有反對啦!成為嵐之後也有反對。這也不難怪啦~如果我自己是父母的話,當然也會擔心,就一定會反對嘛!僅管如此,他們還是默默的認同我,這點真的很重要。到了二十歳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會支持我了。」
───邁入三十歳後,與雙親的關係有任何變化嗎?
「因為我是長男嘛~父母會開始找我聊一些關於弟弟妹妹的事情,那個時候,就覺得自己也加入了大人們的行列了呢~而且呀!從好幾年前開始,由我跟雙親組成,以”櫻井家“的事情為話題主軸的幹部會議也開始運作了呢(笑)。」

對於結婚,我認為…與其抱持著夢想,倒不如不做任何期待反而剛剛好。
───那櫻井君您自己本身對於家庭及結婚的願望又是如何的呢?女性的話,對於結婚,有著追求安家的傾向…。
「也不能說沒有。只是……,首先,我認為呢…結婚等於安定,這是一種含混不清的想法。或許有人是追求安定才結婚的,但(我自己)則做不到。對於結婚,不要有什麼期待,才會比較好吧」(笑)~」
───這麼極端(笑)?!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認為,結婚並不是終點而是起點。要在那種地方追求安定,好像有點不太對吧?!我的生活圈中,也開始陸續出現離婚人的人了,或許已經是看開了也說不定。夫妻關係,是要兩個人携手,努力去打造出來的,結婚只是一個起點而已。現在還是獨身的我是這麼認為的啦(笑)。」
───原來如此(笑)。
「也就是說,自己到底能不能成為重視家庭的人這一點吧?!總有一天,還是會想要結婚的,但自己卻還很難成為能重視家庭的人。」
───還不行嗎?!
「連一個人住都無法好好打理了~是很想好好打理平常的生活啦~但那些換洗衣物,很容易就堆積成山(笑)。一些郵件包裏什麼的,也想說要好好分類才行,卻一點動作都…。」
───不過呢~櫻井君您在雜誌的問卷調查中,可是想成為戀人或是丈夫的有名人的第一名呢~
「這件事情也有聽朋友說過,卻會覺得”真的嗎?!“對我的私生活一點影響也沒有!所以呀~雖然被選為第一名很開心,但我一點都不受影響喲(笑)。」
───接下來要請您跟我們聊聊,關於”身為嵐一員的自己“、”身為國民偶像的自己“,可以嗎?
「……呃?”國民偶像“,這個說法就我自己而言有點不好意思呢~從來沒有這麼想過。不過能獲得大家這樣的稱讚,十分的感激呢~(笑)」
───(笑)其實,在這幾年間,不管是注目度還是人氣度都是呈現節節高昇的情況,您本人也有感受到這期間的變化及產生一些想法吧!
「最先感受到變化的,應該是在2009年的時候吧!我想,也就是第二年在國立競技場舉辦演唱會,以及為了電影『正義小雙俠(ヤッターマン)』還去了紐約的時候吧~當時,隔了好一陣子再碰到以前曾經照顧過我們的工作人員時,他還跟我說了『我在唸小學的女兒是嵐的歌迷,總是會收看你們電視節目,所以一些黃色話題能不能稍為收斂一點呢?!』()
───咦()?!
「當時,會在節目裡頭只穿著乳首部位有挖洞的T恤,或是頭上套著絲襪什麼的。那位工作人員應該也是開玩笑的性質才這麼說的吧~雖然有一半是真的啦~那個時候就重新意識到電視上公眾人物的影響力,像我去年為了『24小時電視』去到三重縣)(絕對不是台灣的三重埔喲!)的漁港小鎮時,當地70~80的老婆婆也說我說『每個禮拜都很期待你們的『VS嵐』呢~』……。真的在幾年以前,嵐的節目都還只是在關東地區播放的深夜型節目,關東以外的地方是收看不到的呢~但是現在,實際感受到,全國各地都有著收看我們節目的人,還會覺得”真的嗎?!“,而感到吃驚而感動不已呢~也因此再一次感受到自己身上所承擔的責任。另一方面,我也感受到因為認識嵐的人變多了,大家我們的印象也更多樣化了呢~」

正因為是五人五樣,所以嵐才能更司其職,取得平衡。
───影響力越大,越會出現有著不同見解及看法的人呢~
「說實話,我覺得誤解變多了呢。就算是無心的發言或行動,也會被賦與各種解釋。直到2010年左右,因為不想被誤解,所以就算在路上被民眾認出來,跟我搭話時,我也會『大家好~大家好~』的,很客氣的跟大家應對(笑)。現在則不在乎外界的眼光了。因為呀~就算自己根本沒變,也會有人說”你變了~(←老兄!你又怎麼知道自己沒變…)“,就算做同一件事情,一百個人也有一百種解釋吧(←這個理由,我反而比較能接受)?!如果是在工作上有關係的人的話,因為不想被他們誤會,我就會一個一個的去面對……。但外部的世界,真的是我無法掌控的呀……。而且呀……要怎麼說呢~我覺得呢~也是有滿足了某一個人,其他九十九人就會傷心的時候吧~(←是的是的~但就算你這樣說,我還是覺得現在的嵐的歌好難聽…)
───滿足了一個人的願望,就會傷害到某處的某個人呢~
「我是這麼認為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寧可選擇被一個人誤解,也不要讓其他99個人傷心(←所以只有我一個人覺得現在的嵐的歌都很難聽嗎?!),當能想通這點時,就會不在意人們的目光了。」

---其實在去年,跟大野君及相葉君做深入訪問時,也問了他們同一個問題呢~也就是”隨著嵐的人氣高漲,產生了什麼樣的變化呢?!“這個問題,三個人有三種答案,還真是有意思呢~
「大家都不一樣呢~因為我們幾個,性格真的是天南地北的。(笑)」
───現在團員們的樣子,櫻井君您自己又是怎麼看的呢?!有變化的地方,或是沒有變化的地方。
「因為一直都在一起,所以連想都沒有想過自己是怎麼樣去看團員們的……。既然您都提出要求了,還是回答您吧~(笑),就照年齡順序來吧?!」
───麻煩您囉!(笑)
「首先是大野君。他果然是Artist呢~去年演唱會中,他幫我們編舞時,又再度感受到他的厲害。像最近,他也拿了自己畫的東西給我們看,跟我的Sense完全的不同呢。感覺他做為一個Artist,那個Sense年年都在琢磨進步當中,可以展現出成果的機會,如個展什麼的,也變多了的關係吧…。」
───確實呢~另一方面,每一年也更積的面對工作了呢~對於連續劇及綜藝節目很投入外,也很熱衷於嵐的樣子。
「單純的就是變大人(懂事)了吧~因為Leader他自己也開始覺得”要認真工作才行!”了吧~」
───原來如此,那相葉君呢?!
「”很強的人吶~“我是這麼認為的。前幾天看了『志村動物園』的預告之後,雖然相葉君一直在哭,但能將那種姿態展現在電視機面前,也是某一種強韌吧~換做是我,絕對不想讓別人看見吶~在節目當中徹底的被欺負,再將情勢轉化成為笑點也是一樣的。這應該就是”能展現出弱點的強韌吧~我是不清楚大家是怎麼看的啦!但就我來看,很有男子氣概喲!!」
───是既簡單又中聽的稱讚呢(私心的表示,小蜂也這麼覺得)~那麼二宮君又是何如呢?
「嘛~腦筋動的很快吧~NINO他在自己一個人的工作現場時,到底是怎麼一個模樣的呢?!我真的很有興趣。因為我只知道在嵐裡頭的NINO,而在這裡面,他又屬於意見不太多的類型。像是連續劇或電影、還是正要開始的綜藝節目『NINO桑』裡,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又是怎麼樣發表自己的意見的,我實在很想看(笑)。」
───在嵐裡頭,你們五個人各自有各自的角色(職務)嘛~
「沒錯。所以就這個方向來看的話,松潤他總是擔任發表意見的人,在各類型的活動當中,思考著該怎麼表現出嵐的人呢。比起該怎麼表現出“嵐”,我則是思考著“嵐應該是什麼樣的存在”的人。若從別的視點來討論嵐的話,可以感覺到有兩個圈圈(這兩個圈圈是指哪兩個圈圈任由大家去思考…(笑))呢。當然,其他三個人也是會考慮嵐的事情,只是不會很積極的用言語來表示而已。」
───有意思。讓我重新體認到,嵐這個團體,真的是靠所有團員的個性,在絕妙的平衡下支撐起來的呢。
「嗯!難得都集合了五個人了,大家的個性都不相同真的太幸運了(笑)。」

不會被“大家所喜歡的嵐”給左右,一直都是“原來的自己”。
───最後,想請您為我們聊一下“未來的自己”、“未來的嵐”。櫻井君,您剛才有提到您自己是思考著「嵐的存在」的人,能就這點具體說明一下嗎?
「若用一句話來表現的話,即是:「就照原來的自己去做吧~」。當嵐的形象、櫻井翔的形象正持續的膨脹,無限的變化當中,要找出當中的最大公約數是很不容易的。能不被“大家所喜歡的嵐的形象”所左右,而迷失了我們自己,這是我在三十歳的時候的強烈感受呢~」
───剛好三十歳的時候?!
「那個時候,剛好在重新思考什麼是“理想的未來”呢。那時候想的是:嵐的20周年是2019年,想以漂亮的形式去迎接那個時間點。硬要說的話,30周年、40周年的時候也是一樣的。到目前為止的歷程,今天或者明天,明年或者後年,就算會伴隨著未知的風險,對理想的20周年來說,那也是必經的路程,是不容我們去挑選的…。」
───也就是說,不被表象的成功所影響,珍惜著自己所珍惜的事物,朝著20周年邁進的意思囉?!
「沒錯沒錯。今天的談話可能會引來誤會、明年的活動可能會不受好評…我想,就是這些微不足道的事吧。極端一點的來說的話,如果要笑笑的來博取大家的喜愛,結果明年就會消失的話,倒不如不要害怕被誤會,貫徹自己所重視的事情才是。或許有人會因此而離開,但我們五個人及工作人有”嵐團隊”的華麗麗20周年就可以了。」
───能這麼說還真是堅強呢。
「我認為是危機感吧。
因為我會認為真的就這樣子下去行嗎?!就照別人所喜愛的樣子走下去(←原文中櫻井翔用的是「走る」這個字眼,就是跑的意思,我原本想翻成努力的,不過想想意思上其實用“走下去”就足夠了,所以就這麼翻了,但又怕大家以為小蜂連這種程度的日文都會翻錯,所以在這裡先解釋一下。當然我也常翻錯啦!!,真的能迎接美好的20周年嗎?!僅管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啦!現在全國各地都有開心地看著我們節目的人,這對我們來說,就像做夢一樣,但也是有那種可能性,就是明天那個節目就會停掉也說不定,因此,像是『好累呀~』、或是『今天就輕鬆一點的來進行吧~』之類的,連一瞬間都不讓自己有,或是不讓自己會變成那樣的想法。真的沒有辦法只做表面上的功夫而已。正因為無法這麼樣就放棄這個每天如夢一般的生活,我才會想去珍惜這每一點每一滴,在自己能認可的情況下,朝著未來去邁進。」

在有限的時間內,面對著緊接而來的問題,一項一項的在心中做過確認後再回答。在挑選出正向的語言的同時,一定也夾雜著許多的糾葛與矛盾吧。也正因為如此才更蘊含著重量與強韌。
越是大人,就越清楚知道夢想不一定會實現,雖然清楚知道自己所期望的未來不一定會來訪,但看著他的生活態度,自然就會感受到「果然夢想還是會實現的吧~」。有一天,我們的夢想───坐在新聞節目正中央的櫻井翔、嵐的光輝20周年、30周年一定會到來的,這是無庸置疑的。
[CM] 相葉雅紀_Muhi201305 (2)[CM] 相葉雅紀_Muhi201305 (1)

應該會分成三次來更新這篇一萬字的訪問吧!!
但時間不固定
有興趣的朋友,請耐心等待....(20130503)
今天又更新了一部分的進度
後面是關於嵐五個人的,所以就以此為分隔,在這裡打住
只是...我最近有點懶,就算有時間,也不太想看日文字
而且電腦很怪的是打開word就變很慢卡到一個不行的地方
便讓人更不想翻了....(20130508)
終於完工了
算了算字數,總共是8800個字,包含小蜂的抱怨在內
不過都算很有內容呢....
希望看了這個訪問大家會更喜歡櫻井翔(2013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