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雜誌主題是關於他們身旁發生的消息,其實大家有沒有覺得只是換湯不換藥而已,每集講的東西都一樣吶()!對了!訪談中是以阿一八江的口吻來說話,所以我就直接用他的口氣來說囉!


事件1


  今天早上,我流鼻血了。最新的事件吧~()!在剛出家門的那一瞬間才發現的。洗臉的時候還沒有流,是出了門口之後才發現的。我就在想到底是要折回家裡拿面紙來擦好吶?還是要先忍住,用車子裡的MS(不要懷疑,就是music station)面紙來擦好吶?結果,我用了手來擦()。為什麼會突然流鼻血吶?大概是昨天晚上吃了生豬(or??)肝的關係吧!?我呀!很喜歡像生豬(or??)肝或是鰻魚這種會帶給人們精力的食物。昨天,因為爸爸和以前的同學約在東京見面吃飯,所以我在工作結束後就去跟他們會合,因為爸爸他也喜歡吃生豬(or??)肝,一下子沒注意就吃太多了一人份以上,一個人。那應該就是造成今天早上鼻血的主兇吧!一定是的()!


事件2


  最近我把電影『印地安那瓊斯』從第一集開始又重看了一遍,真的超級有趣的~()。果然吶!我就是很喜歡環球的電影呀!特別是『Back to the Future(回到未來?!)』或是『大白鯊』等等,我都很喜歡。『印地安那瓊斯』則是看了第1集跟第2集,想說今天要不要再來看第3集,以前的環球電影,爆點(←可以HIGI的畫面)很多真的很不錯吶!怎麼還有呀?!這樣的感覺。看著看著還會跟著冒汗吶!冒險電影真的很有趣,無論早上、中午或晚上,只要找得到空檔,我都好像在看DVD的樣子。


事件3


  最近吶!我迷上中華料理了()。你一定會有『怎麼現在才!?』這樣的感覺吧!中華料理(白爛的雜誌還說明阿一八家是中華料理店,有人不知道嗎?)對我來說可是家庭的口味吶!應該是小學的時候吧!禮拜六中午,因為學校不會提供營養午餐,所以一回到家,家裡已經準備好豬肝炒韭菜或是雜醬麵,我都是吃那個。演唱會彩排要叫外送時,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點豬肝炒韭菜或是雜醬麵喲!就算是一大早就吃中華料理,我也OK()!


音樂


  我很喜歡也是C1000廣告曲的『OhYeah!』喲(小蜂也喜歡)!副歌的地方讓人印象深刻,是一首快節奏又爽朗的歌曲哦!而『WAVE』一開始的薩克斯風,也是很酷,我很喜歡。我個人的SOLO曲『Friendship』則是一首意念性很強的歌曲。因為是一首具有世界觀的歌曲,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去聽聽看歌裡的話語歌詞。我所要傳達的意念()在邀歌時,就已經 和作曲 老師仔細討論過了,我想要什麼樣的曲子,出來的成果也十分符合我要的,所以錄音時也錄的很開心。這次的演唱會名稱為“コトバノチカラ”,我希望在和我們一起同歡的同時,我們的一字一句也都能確實傳達到各位的內心裡。


  雖然家姐也是溺愛阿一八小隊的一員,但家姐看到他在看電影DVD的那段,只下了這樣的評語『這證明他真的很閒』(! 會嗎??)。其實當我看到演唱會的TITLE時,我並不是很喜歡,因為小蜂自己是學語學的,所以會有點神經過敏,到現在還是不喜歡這個標題…(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