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們真的很喜歡叫這五隻開座談會吶!可見他們沒有冷場的聊天真的很受大家觀迎吶!今天開始PV解禁了。看了一小段「TRUTH」的PV真的很不錯,聽說他們整首PV都在跳舞。這應該是大家最喜歡的"嵐"的樣子吧!不過,有兩隻笨蛋還是記不起舞步。至於是哪兩隻大家應該猜的出來吧!小蜂心想這兩隻根本就故意記不起舞步。這樣才可以藉機找機會兩個人自己練習(笑)。
 對於大ちゃん的事情,小蜂真的對於大ちゃん擔感到非常的抱歉,必竟每個人能容忍的限度有限,愛用自己的標準來寫部落格這點是不是錯了吶!?我現在也很後悔,因為我一時的衝動,不當的行為,而讓"嵐"又少了歌迷支持,小蜂真的很後悔,必竟我這種行為正是趁了雜誌社及一些想藉機打擊"嵐"的幕後黑手的心意吶!也不曉得PV解禁的電視番宣是什麼時候錄的,不過大ちゃん看起來真的非常憔悴。讓小蜂良心更不安。經過這次事件,小蜂也該重新對這個部落格的風格做思考了。以後我會收練一點的(←怎麼這句話聽來一點誠意都沒有!?)。不過,剛剛又上了J-net去看東西,居然讓小蜂看到J炫風大人居然又出賤招,現在是怎麼樣,好像「ONE LOVE」要出『花男F』慶功改版是不是?!這麼說來,這個就有三個PATTERN囉!犯不著這樣吧!J炫風大人。再加上今天才公佈九月份出版的LIVE寫真書居然有附贈特別的CD。J炫風大人的歪招真的太多了,這樣只會讓其它團的人抱怨他們都亂花錢在PUSH"嵐”,到後頭遭殃的又只有"嵐"跟歌迷而已,就像這次的事件一樣。有時候一瞬間的太紅真的會讓人覺得是幻影。這種感覺真的不是太好耶….。
TV GUIDE0802~0808
 北京奧運已經迫在眉梢了,我們匯集了"嵐"的所有成員,召開了這個緊急座談會。從大家記憶裡的過往奧運回憶開始,到本次大會值得注目的重點,請"嵐"告訴我們屬於"嵐流"的觀賞方式
櫻井 那麼,就由擔任「2008年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日本電視台)主要司會的我,櫻井翔來 擔任這次座談會的主持人吧!
全員 (異口同聲說)請多指教!
櫻井 那麼,就先請大家講一講你最有印象的奧運吧!
二宮 應該是雅典奧運吧(2004)!,不僅讓我們唱了應援歌…,而且還得了一堆獎牌吶!
松本 那也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吶!另外還有像北島康介選手的「チョー気持ちいい!」之類的,沒想到已經又過了四年了吶!時間還過的真快。
櫻井 那LEADER你吶?
大野 應該是漢城奧運(88年)時,我曾經模仿當時的田徑選手吧!
松本 你是模仿喬伊娜選手的指甲嗎?(全員爆笑)
大野 才不是吶(笑)!是模仿起跑動作啦!因為我爸叫我好好碰究那些選手的起跑動作,所以我就把這些模作運用在小學的三十公尺賽跑上…。結果居然變的跑的超快。
二宮 原來如此,也真多虧爸爸吶!
相葉 我的話,應該是岩崎恭子選手吧~
全員 啊~(超認同)
相葉 當她在巴塞隆那奧運(92’年)游泳項貝當中獲得金牌時,「這是我活到現在,感覺到最幸福的一刻了!」這段話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吶!
櫻井 而且當時她才14歳而已!
大野 真的很了不起!
櫻井 92’年呀,當時我們才小學…。14歳,感覺起來就已經是很大姐姐了吶!
二宮 應該是國中二年級吧!國中二年級時,我們都在做些什麼吶?
松本 當時應該是舞台劇的「Stand by Me」喲!
大野 這樣想起來,當時能獲得金牌,又覺得更厲害了。
櫻井 的確是吶!大家都講完了回憶中奧運,那把話題轉到今年的北京奧運上吧!
相葉 我比較關心的是排球。
櫻井 最終預選時,真的很令人感動吶!
松本 我則是足球的反町JAPAN。在世界盃時,我就覺得反町先生的解說真的很不錯,後來變成監督之後,就覺得果然如此吶!
櫻井 還知道的真詳細吶!那LEADER你吶!
二宮 就只有那個而已吧…。就給他說吧!
大野 應該是羽球吧!以前在節目中,曾經要接由小椋久美子及潮田玲子組合所發過來的殺球吶!
櫻井 與其說是還真能接…還不如說是很努力想要去接(笑)。
二宮 棒球的星野JAPAN也很讓人注目吧!再怎麼說,這次以後,就沒有棒球這個項目了。
櫻井 最後的一次棒球(假定)呀….。順便講一下,我呀!會在開幕典禮裡。
很出乎大家意外的。
二宮 開幕典禮呀….就去給我參加嘛!
櫻井 (笑)。
是會去看沒錯啦!不過很可惜的…並無法摻雜在選手團中…。接下來,就是…這次北京奧運的應援歌,居然也採用了我們的曲子。
全員 太好了!
二宮 除了應援歌之外,還有大野さん主演的連續劇魔王的主題曲也都收錄在同一張單曲裡吶!真的是很划算喲!
櫻井 就是”嵐的夏天”嘛!這裡就請LEADER來幫我們做個收尾吧!
大野 …。"充滿嵐的夏天"?
全員 (笑)。沒錯,就這樣下去吧!
原本以為這篇文章比較少用表格貼應該不會跑掉
不過還是跑的一塌糊塗。
在反復刪掉試行錯誤的文章時
就不小心把舊文給刪了。
而且還是一篇對談翻譯。
搞的自己更累。
以後再也不用表格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