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 GUIDE8.98.15 連載產地直送嵐便!!vol. 19
 這回的『嵐便』連載,輪到了小蜂最喜歡的那兩隻來對談。除了對談內容很精彩外,連照片很很煽情吶()!看的小蜂整晚興奮到不行。上回被可怕的『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的外景嚇到,有點失望落膽的小蜂只好一直去看有沒有好笑又煽情的櫻葉對談內容來讓自己可以得到一點安慰。不過結果都是讓小蜂有點失望吶!不過這兩隻這的很可愛,所以還是姑且翻譯下來給大家笑一下。這兩隻的對談會分成上下兩集,意思就是說小蜂下個禮拜還要破財就是了啦!
~關於節目的收錄~
櫻井 哎呀! 這些「age嬢」們真的很不簡單吶!雖然說我也只出過這次外景而已…。相葉くん不是還挺瞭的嗎?
葉 我可是老手吶!因為全部的age嬢外景都是我在出的。
櫻井 已經是我們的「ageha擔當」了吶(笑)!
相葉 可是呀!可以對一個東西堅持到這種地步,也真是厲害吶!那樣子的美學,我有嗎?
櫻井 …可是呀!如果你喜歡的女孩子也變成了age嬢的話,你會怎麼辦?
相葉 這個呀…。我應該會跟她說:「我們可以稍為聊一下嗎?」(笑)
櫻井 我也是。「總之,先給我坐下來!<天啊!我們色情主播好像有點亭主觀白吶!>」這樣子的感覺吧!
相葉 (笑)。話說回來,我終於也拿到了「褓姆」執照了吶!小BABY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了,因為才只要照顧一天而已,所以還可以接受吶!
櫻井 就是說呀!可見每天照顧他們的爸爸媽媽們有多辛苦!
相葉 還有呀!在考執照時,壓力真的好大喲!
櫻井 因為大家都考過了嘛!
相葉 對了!安撫小朋友的訣竅是什麼呀?
櫻井 其實我有一個必殺技喲…。「用手弄出放屁的聲音」。他們一定會笑的?
相葉 那會被嚇到的啦!
Q1二宮和也現在好像對魔術很著迷的樣子,對於你們兩位來說,現在令你們著迷的東西是什麼吶?
櫻井 我呀!現在因為要忙著奧運的採訪工作,所以說…沒什麼多餘的時間去做一些新的嚐試吶(泣)!
相葉 嗯~該怎麼說吶!不過一提到夏天就會想到甲子園吧!我今年一定要好好的來CHECK一下才行…(說完就拿起本誌的節目表來查詢)
櫻井 你的確是很常看甲子園的比賽吶!
相葉 因為我很喜歡呀!而且又有奧運,今天夏天還真熱鬧~
櫻井 真不愧是"體育的夏季"吶~
TV GUIDE8.168.22 連載產地直送嵐便!!vol. 20
~關於節目的收錄~
相葉 哎呀~那個猜食物卡路里的單元,還真的很難耶!因為真的不知道嘛~
櫻井 不過,你平常都不會看卡路里的標示嗎?像便利商店或是TBS食堂都有呀…
相葉 會看會看,只是不會特別關心,所以也記不太起來嘛~
櫻井 (笑)。不過,話說回來吶!相葉
くん。夏季的中暑之類的,你會嗎?
相葉 從來沒有!(堅決)
櫻井 ()因為通常都待在室內嘛~
相葉 那你夏天喜歡什麼食物吶?
櫻井 應該還是素麵吧!
相葉 啊~不過,我冬天也會吃喲!<()我們相葉ちゃん真可愛。不過,是說也有熱的素麵吧!像小蜂個人就有吃過>
櫻井 啊~你也是屬於那一派的嗎?!冬天吃素麵也很好吃吶!只是還是覺得夏天吃最棒。
相葉 我也喜歡吃剉冰吶!
櫻井 可是吃冰會讓牙齒刺刺痛的。
相葉 請去看牙醫啦!<(笑)真是衷肯的一個建議吶!>還有呀!說到夏天,就是啤酒屋了吶!
櫻井 欸~我對這個不太清楚耶!好玩嗎?
相葉 這個吶…其實我也沒有去過吶!
櫻井 你沒去過喲!(笑)<小蜂在這裡都可以想像的出來櫻井先生的笑聲,真的好喜歡這兩隻喲!他們在一起就覺得很可愛很有活力,會讓人得到力量吶!>
Q1之前你們在節目裡曾經做個一個占卜的單元,請問你們二位現在有特別想用算命來問些什麼的嗎?
櫻井 因為明年"嵐"就要邁向第十年了,所以我想知道我們五人接下來會如何,這算是問工作嗎?
相葉 嗯~我不會特別想要請算命來幫我算什麼耶!現在並不會特別想要尋求算命的幫助耶!如果有想問的事情,我想我就會去算一算了吧!
櫻井 切<這個只是發語詞而已>!真酷耶()!相葉くん的運勢,我倒是很想知道耶!如金錢運之類的。
相葉 其實我呀!手掌上有痣喲!你看!我會變成有錢人嗎?
櫻井 可是呀!那個看起來,有點跑出手掌外面了耶!<臭櫻井翔,這麼不希望我們相葉ちゃん賺大錢喲!那你是要照顧他咩!哼!!>
相葉 是說,會讓大財溜走的這種感覺嗎(笑)?
Q2很期待你們秋天開始的巡迴演唱吶!可以分享一些你們在海外演出時的小插曲嗎?
櫻井 我們去台灣時,不是有兩個人一起去馬殺雞嗎?有5~6個人一起我幫我們按摩。
相葉 那個還真的很驚人耶!
櫻井 覺得自己就好像國王一樣。
相葉 頭、臉、耳朵、手指、腳,該服務的部位都被服務到了的一個經驗。回來的時候,連指甲都閃閃發光吶!
櫻井 啊~指甲呀…。那個還真是讓人有點害羞吶(笑)<有什麼好害羞的,你們家松本潤跟大野智不都會塗指甲油!>!
相葉 而且呀!居然過了一個月左右,那個亮光都還不會掉吶!

剛剛翻譯完第二篇才發現

欸~今天是我們全世界最可愛的相葉ちゃん的入所日?!
啊!那是第幾年呀!(真不好意思,小蜂從來沒有在記這個的。是說,記這個也不知道要幹嘛!)
是說1996年8月15日入所(又不是入那個所,聽了真的一整個怪),所以是...哎!不講了。
反正他進公司幾年也不關小蜂的事。
扯一點近況,最近相葉ちゃん不是曬的很黑嗎?
一直幻想我們相葉ちゃん能去跑一百公里馬拉松的家姐就在那裡幻想是不是其實他也有跑
只是目前焦點先放在江戶小姐身上而已。
不過,答案出來了。
恐怕要讓家姐失望了吶!
原來也是去陪一個想要和野生海豚一起游泳,但卻先天行動不便的小朋友一起圓夢。
感覺是挺感人的
只是看了照片,怎麼覺得有一個很剎風景的背後靈站在那裡
有時候覺得動物園也很煩,一直要把青木沙耶加跟相葉ちゃん包套包到什麼時候。
有了她再怎麼感動人心的畫面看起來也只有一個很恐怖可以形容。
小蜂很清楚那個是工作,所以並不會覺得有什麼。
但,重覆的橋段不斷重演
再怎麼新鮮有趣也會有感到乏味的一天吧!
除非哪一天可以來個『相葉雅紀のすべらない話(←可是卻要放進回憶的碎紙機)這樣小蜂應該就不會厭煩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