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要翻這篇是因為裡頭有一些嵐小時候的內容
這對新加入的嵐飯來說是個不錯的學習機會
所以當作是服務新參替大家翻譯了
其實小蜂也沒有一題會的(爆)
不過看他們五隻的回答結果
除了櫻井先生勉強合格外,其它的人似乎也只有普通級的嵐飯程度吶!
所以...大家也就別太計較他們以前發生過什麼事了
因為他們本人也記不太起來。

0906DEUT ARASHI QUIZ SHOWその1相葉雅紀櫻井翔編+二宮和也

※註:以下相葉之回答為綠色文字、櫻井之回答為紅色文字、二宮之回答為黃色文字

 

Q1. 在夏威夷舉行的出道記者會,在海上進行採訪活動時,身穿朱蓳花圖案海灘褲的人是誰吶?a松本b櫻井c相葉
A
C,是相葉君穿著深藍色跟紅色朱蓳花圖案的海灘褲!怎麼樣?有猜對嗎?那時候也是有超開心的回憶,天氣很暖和,雖然是舉行出道記者會,因為完全狀況外,所以只是享受著夏威夷的感覺,有夠興奮的。
A:是B!好像是橘色底配上白色朱蓳花圖案吧!那個時候家裡唯一的一條海灘褲就是這個,還記得那是那時候公司發的。只是為了硬湊顏色,也很難說那個叫橘色()。去夏威夷時,公司準備的所有衣服都是有印上”LOGO(←呃櫻井先生是說喜爺大筆揮毫的那個字嗎?!)的服裝,唯一沒有印上LOGO的就是這條海灘褲,當時真的是討厭那個LOGO到一個不行的程度,海灘褲上頭居然沒印,真是太幸運啦()!不過到了現在卻也覺得還好(”LOGO)
A:B的翔ちゃん。對吧!?拜託~我們可是嵐吶?!因為是嵐,怎麼可能會答錯關於嵐的問題吶!(…NINO的自信從哪兒來的?!)我是穿著橘色的海灘褲(小蜂其實一直海灘褲及泳褲間猶豫,不過看NINO的說法,應該是泳褲,這種圖案的泳褲才叫人傻眼吧!)那個時候心裡夾雜真著"真想趕快回家呀!"及"乾脆一輩子都待在夏威夷不要回去好了"的複雜心情吶!
Q2. 同樣是關於夏威夷的問題。搭郵輪舉行記者會時,唯一沒有暈船的人是誰吶? a櫻井b大野c二宮
A
:好奇怪喲!相葉君也不記得自己有暈船呀!為什麼沒有在選項裡吶。那麼就給他選個C()NINO好了,雖然他一下子就暈頭轉向了()。還記得當時,我呀!舉著"嵐"的旗幟,感覺就自己就快被風吹走了的樣子()
A:A呀!因為~我是船長嘛!(『驚きの嵐』)船外景的()
A:是B?我記得暈船的人好像只好我,真的不太清楚吶!
Q3. 松本帶去夏威夷的書是哪一本? a『真珠港』bMessage in a Bottlec讀藥
A
:這種事情我哪知道呀()!所以囉!就選A!結果如何吶?正因為是在夏威夷。
A:不就是B嗎!如果是我,才沒有勇氣在夏威夷讀什麼『真珠港』吶!而且我還記得他好像還在看什麼故事的樣子。
AB吧?看起來像是他會看的書吶~
Q4. 櫻井在夏威夷買了件皮夾克,不過隨之而來卻是慘劇一件,請問那是什麼事?
a飯店房間裡都是真皮的味道<小蜂個不會覺得那是慘劇呀!>b因為沒試穿就買了,所以SIZE不合。c忘在餐廳裡沒拿。
A
:就算有皮革味又不會怎麼樣,我覺得以翔的性格來說,應該沒有沒試穿這回事吧!所以囉!我選C
A:我不太記得了耶我呀!從來不會沒試穿,也不曾忘記拿過東西。如果用消去法來選的話,應該是C吧!
AB?還是C?不知道要選哪一個吶~。這樣好了,B!感覺像是這個()
Q5. 充分享受水上摩托車樂趣的相葉,在突然間催緊油門,猛力加速的情形下,讓同乘的人掉到了海裡,請問一起搭乘的人是誰吶?a二宮b松本c經紀人
A
A是標準答案吧!我還記得吶!兩個人都翻了過去,飛的超遠的,我和NINO兩個人"咻~"的就飛了出去,夏威夷的水上摩托車還真是超快的吶()
A:不就A是嗎!以十年前給人的印象來看,NINO跟相葉ちゃん總讓人覺得他們黏在一塊。我記得自己應該也有去玩吧!好像是跟指導員一起的樣子。
B:不就是我嘛()!這件事喲!那傢伙(相葉)也一起掉到海裡了吶~一直被他吵著說:「我們一起搭啦~我們一起搭啦!」,僅管一開始拒絕了,但最後還是上了賊船了吶()
Q6. 大野口中的「在飯店擦身而過,真讓人感動」的人是誰吶? a麥可傑克森b曙横綱c穿著白紗的新娘
A
:應該是B的曙橫綱吧!雖然不記得有碰見過,不過再怎麼樣也不會去碰到麥可吧….
A:應該是C吧!總覺得麥可沒有可能會在夏威夷()。也有想過該不會是曙橫綱,不過他那個時候應該還是現役選手。穿新娘禮服的新娘子,在日本可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擦身而過的吶!還真的很特別吶!
AC吧~有印象和一堆穿著新娘禮服的人擦身而過。
Q7. 結成過了一個半月,出道的日子總算來臨,這個時候,大野曾說過「試著和團員們一起渡過一整天,居然有新發現!」,請問下列哪個答案是大野沒說的?
a
松本真是個急性子(因為對自己發飈的關係)的人吶!b二宮跟自己還有點像c相葉很天然
A
A!?雖說好像是有點太早了。那答案是?!
AA,會對自己(自己指大野)發脾氣!?我想當時應該不會有這種事吧!感覺他應該會說B或C之類的話。
AC。因為LEADER沒說過這樣的話!
Q8. 20001月號中,櫻井曾說過自己目前想做的事情是下列哪一項?
a
拍照b為大學考試衝刺c英語會話
A
:滿心地希望是B這個答案。
A:A,當時去了朋友奶奶的寫真展,拍的實在太漂亮了,所以當時自己也很想試試看。
A:B,再怎麼說,都是20001月號的事吧!?我們忙完世界盃排球賽的事以後,直到進入春CON綵排的這段期間,幾乎都沒在幹嘛喲!因為都沒有工作(),那時候有聽人家說翔ちゃん好像超級認真的在唸書的樣子,所以沒錯啦!就是B!
Q9. 同時間,相葉也曾經對大野說過「你好厲害喲!」。這是指哪件事吶?
a繪畫才能b演技c記憶力
A
:不是C?不知道為什麼,但總覺得很厲害()。因為呀!他是「以前好像有這樣的事情吧!」像這樣的事情都記的一清二楚的人喲!但明明覺得他是連昨天吃什麼都不會記得的人吶()
A:應該是A吧!?現在也是這樣喲!像我們在開會時,他就會在紙上畫一些東西(←這表示什麼,大野先生沒在認真開會吧!),假設當時的相葉くん,應該不會知道這件事,他就會覺得很厲害吧!
AC。首先先用刪去法。相葉くん會稱讚LEADER的地方,應該不會有演技這個選項吧!?因為這個時候呀!他都還沒有機會展露演技吶~再來就是畫畫囉!那個時候只有在出道記念握手會的門票上,畫了很像五個人肖像畫,卻說不出哪裡怪的東西而已()!這樣看來,只剩C可以選囉!
Q10.
當時,櫻井曾經說過,「為了將來著想,現在要好好鍛練自己」的是哪一件事吶?
a搞笑SENSE b語文能力c社交性
A
:感覺像是B,但應該是A!如果是我的話呀!大概會說:「我想要第六感」之類的話吧()
A:C,嵐五個人呀!在各自心裡都有交疊性的怪性格,到了現在好像還是沒變!如果答案是A,我會大受打擊()<←那他真的要大受打擊了!>
AC?不~是B吧!也不知道為什麼
Q11. 櫻井第一次看到二宮時,二宮正在做什麼事情吶?
a被舞蹈老師責備而哭泣b一個人認真的玩著電動玩具c打棒球
A
:我怎麼會知道~我當時又還沒加入。不過會覺得好像是C的樣子吶!
A:C~他在排練室裡擔任捕手的工作喲!還記得當時,我心想"是因為會接球所以才入選的嗎?!
AC,我當時好像是擔任捕手吧!?原本我可以成員J家的一分子,不就是因為這個理由嗎?棒球重鎮()。為了要決定誰在J家棒球大賽裡擔任投手還是捕手,我們還有投接球吶!果然,沒有一個人想當捕手的啦!因為帶上了面具就看不到臉啦!只有像潤君這種的,才會說什麼想當捕手()
Q12. 反過來,二宮第一次看到松本時,松本正在做什麼吶?
a
罵二宮b教搞不太清楚的二宮,正確的舞步c滿臉笑容的向二宮攀談
A
C。我第一次見到松潤時,我記得他當時穿著AIR MAX’96!因為他人小小一隻的,所以馬上就讓人家覺得鞋子很大雙
<!相葉ちゃん真可愛,都記這種五四三的>
AB!老覺得這件事有在電視上講過的樣子。A的話,讓不會是我吧!?我記得我有罵過NINO的同期,所以對在一旁的NINO來說應該是無妄之災吧()!,以當時的Jr.來說的話我應該算待很久的,所以就會更覺得自己應該要這麼做吧!
A:這個(←指答案)是潤講的吧~我們兩個記憶中第一次接觸(←小蜂有點無聊)好像有出入吶!因為不是三個選項中的任何一個。潤是在Coming Centry所演出的職業棒球明星賽的開場中,和小健一組奮力的跳著舞,我則是和剛君(森田)一組。
Q13. 在第一次的演唱會中,唱了一些前輩的歌曲,以下哪一首沒有被唱到?
a NATSU-』 bOh!c愛の嵐
AC。第一次演唱會吧!C是錯的喲!
AB一定不會是我們的First CON!如果是少年隊的歌,我們唱了まいったね、今夜』!
A:B!我還記得吶~唱C的時候我還有當伴舞吶!
Q14.
出道單曲『ARASHI』,一開始好像不是這個名字,那是哪一個名字吶?
a so so b step by step c for dream
A:我哪知道呀()!應該是A!感覺像是。
AA。起先副歌歌詞明明就是「SO SO」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變成了「You are my SOUL! SOUL!」,接著居然就跟著自己的團名一起唸()。當時會覺得說"有人會把自己的團名唱到歌裡頭去的嗎?",現在回想起來卻覺得我們唱到了好歌吶!
A:A。這個應該是翔ちゃん爆的料吧!?這件事我是不知道啦~以公司的考量來看,好像是A的樣子喲~還有另一首候選歌曲,好像就是名叫for dream的歌的關係,所以C一定不對!
Q15. 200011月號中,舉行了運動會。五項競賽總合優勝的是誰吶?
a
大野b相葉c二宮
A
:應該是B相葉君吧!想起來還真懷念吶!我還記得吶!我們還在比賽的運動場附近,自己打起棒球來了吶!
AB!我還記得當時一邊跑一邊叫著腿快斷了!”,相葉ちゃん!他真的跑的神奇的快吶!
A:B。就這三個人來看,最有可能會贏的只有這個人了吧!我是第五名,因為我討厭跟人家競爭喲~
Q16. 20013月號當中,請你們說出自己在告白時的"勝負台詞",以下各是誰講的吶?
a
愛你喲()b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c呃!請跟我交往d那明天見囉()e要不要以後都在一起吶?
A
A-Leader B-相葉君 C-松潤吧? D-NINO? E-翔君
  
我有對嗎?
AA-松潤 B-櫻井 C-相葉 D-二宮E-大野
A:這我不知道耶()~那照年紀排好了。A-LEADER B-くんC-相葉くん D-! E-くん
Q17. 2001年春季演唱會『嵐ぶコンサート』中,開場曲是哪一首?
a明日かってえろb DANGAN-LINERc SUNRISE日本
AB? 原本也說是不是A。不知道該選哪一個吶!不過還是想說『DANGAN~』很有氣勢,應該不錯吧!
AA。那時我們有聊到說"怎麼樣?從第一首歌就讓氣氛嗨起來吧!"這樣子的話題。而且,我還記得提出這樣提議的人就是我吧!用『明日~歌詞裡的「手あげろ!來帶動氣氛,讓歌迷一起揮舞雙手的人,如何呀? 雖然松潤剛剛也有提到,我可是對這次演唱會記的很清楚吶!
AA吧~我還記得吶~開場時,我們五人同時POP UP(從舞台的洞裡跳躍而出),蹦的一聲就跳了出來,可是廣島的場地只能讓三個人跳出來,所以站在最兩端的人就跑到舞台的內側,從後頭蹦的一聲跳上佈景的彈簧床,可是呀!之間的落差實在太大了,與其說是跳上,感覺卻比較像是"好不容易爬了上去"的感覺(),超累人的人吶~
Q18. 出道二周年的訪問時,對於「接下來,你們嵐想要做的事情是?」的這個問題,有三個人都回答了同樣的答案,那是下列哪一個答案吶?
a
想做嵐自己的綜藝節目b想五個人一起去吃飯c想舉行戶外演唱會
A
A,第二年的話應該沒還做吧!因為這個時候大家曾一起說過,"什麼節目都好,就是想要嵐自己的節目"這樣的話。
A:應該是A吧!因為一直都想要有自己的節目,所以就讓我們做了『真夜中の嵐』也是因為這個節目跟羽鳥(慎一)主播認識的吶!第一次外景就是我去的,是最南端的西大山車站(鹿兒島縣),我除了記的這個以外,還記得最後一次是大家一起去了北海道的宗谷岬。大半夜的,嵐就騎著腳踏車去冒險(我就是喜歡青春洋溢的嵐,那像現在老態龍鍾的)這還真是個好節目吶!
A:C。感覺我們好像有說過那種話的樣子()
Q19. 2002年3月30跟31日在夏威夷舉辦了『ARASHI DAYSARASHI』,『 歌迷旅行團in HAWAII』中,下列哪一項是你們沒做的事?
a
跟歌迷一起跳土風舞b吃早餐跟分發餐點c草裙舞講座
A
A,總覺得不太可能會做這個()!那個時候身體不是太舒服所以,其實不太記得了吶!
AA,不管是發早餐或是草裙舞教學我都還記得吶!因為沒分過早餐,所以不太清楚自己做的好不好,只要歌迷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就可以了。下次的話,可以試著分晚餐看看()。這樣的畫面應該有收錄在送給參加者的記念錄影帶裡吧…早晨突襲的企畫也超好笑的吶!大野君完全叫不起來,我們四個人就在大野君的床上邊唱邊跳著ARASHI,都這樣了他還不起來吶()!太無敵了~サトシ・ハ・ムテキ()(ちゃん真可愛!好愛緬懷過往喲!不過,什麼芝麻綠豆大的小事都記的一清二楚,還有點噁心吶~)
A:A沒有跟歌迷一起跳土風舞吧~現在應該還可以再辦草裙舞講座吧?用那種超無厘頭的感覺()
Q20. 札幌真駒內屋外競技場是你們第一次舉行戶外演唱會的地方,當天(811)的月亮是?

a滿月b新月c被雲遮住了看不見
A
:不是B?就覺得是B,如果是新月的話應該會很美吧()!反正只記得晚上的露水很溼滑,害我跌了好幾次撞到了後腦勺吶(所以現在這麼笨嗎?<>)
AA?老實說,我真的不記得了()!
AC。前一天好像下了很大的雨,我還記得綵排時,地超滑的。
<相葉雅紀近況>

去目黑川(東京櫻花名所的其中之一)賞花囉!只是在剛好要去吃飯的途中,看見了櫻花樹道。於是就直接下車散步了一下。真的很漂亮吶!櫻花開的好像是要把河川遮蓋住的樣子,因為是第一次去看,真的很感動吶!人果然是很多,不過沒關係。因為大家都在注視著櫻花,沒空看其它的人(),飄落下來的花瓣會讓人家覺得美麗的就是櫻花了吧!我就一邊這麼想著一邊走著。我們家的小朋友(種植的盆栽)是種在陽台上(),我有好好的澆水喲!還會跟他們聊天。不過,有點枯掉了,我會好好反省的….(←相葉雅紀!哩嘛幫幫忙!裝可愛也有個限度吧!還從頭到尾一直自己在那裡自稱相葉君,又不是女孩子的說。)

<櫻井 翔近況>

連續劇囉!就算是在攝影棚裡拍攝的,跟其它常態演出者的互動也不是很多吶!而且這部戲主要還是以扮演回答者的演出佳賓的演技為中心,可以和全部十集裡的不同來賓一起演戲,真的很幸運吶!也很久沒來這次的攝影棚了,雖然跟拍的時候沒什麼太大的差別,但就是讓人好懷念喲!我很喜歡由嵐演唱的主題歌『明日の記憶』,因為配合連續劇的內容,聽著聽著就會一陣寒風拂來(←這完全是小蜂個人的誇飾!<>),真的跟連續劇很搭喲~

<二宮和也近況>
不好意思吶~小蜂想省略因為除了電動跟MAGIC,實在是乏善可陳,已經有衝動想寫信去NINO的廣播,給他一句『下手糞ッくせに…』これ以上マジックやるな!!OPENING TITLE,大家評評理Jay CHOU先生是不是都比他強五萬倍吶!不過話說回來,看到目前為止,我覺得NINO的答案是最具參考價值的,雖然他少對了翔君一題,不過從他的說法也可以看出來,有時候雜誌寫的不一定全盤皆對,就像是相葉家中的二宮內褲事件,在那期間,我們就聽了相葉本人的五百種版本了吧()


大家猜的出來這樣的相葉君答對了幾題嗎?
如果有看過雜誌的人就知道是九題
也就是編輯所謂的SWEET ARASHI MANIA的LEVEL
其實也就是還好吧!!!(笑)
可是櫻井先生就像他在訪談中一起講到的"還記得..."一樣
可是勇答了十三題吶!ギリギリでSUPER ARASHI MANIAに合格!!
解答:智潤篇時PO上。
↓注意!!!
不好意思,海灘褲的地方,翔的說法小蜂一開始有翻錯!
已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