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完少俱看到下回PREMIUM的來賓是翔
一開始還有點開心....
不過一想到Premium Show是V6居然有點失望吶~
果然真的像他G擔說的一樣,嵐迷已習慣嵐要好處佔盡的關係
所以態度也變的驕傲起來了吶~(笑)
其實,小蜂並不是因為不能看到他們唱歌而失望
只是覺得如果Premium Show也是他們的話
那五隻應該會一起去錄影
當翔被訪問時,又可以聽到其它四隻在旁邊大笑的漏音
才是幸福的一件事吧!!(心)

剛才被松本人志結婚的事情嚇到了
沒想到情場浪子的松本先生也有這麼一天
不過HAMA CHAN的COMMENT也不是蓋的
好笑到爆點,除了恭禧他結婚又得子一石二鳥外
還說他再也不能去五反田了
真的很好笑耶~
所謂的COMBI愛就是這樣吧!!!
先把放了許久的智潤篇擺上改天再來聊聊連續劇
順便罵罵那個該死的祕嵐

0906DEUT ARASHI QUIZ SHOWその2 &潤 編

※註:以下藍色文字為大野、紫色文字為松本之回答。

 

Q1. 在夏威夷舉行的出道記者會,在海上進行採訪活動時,身穿朱蓳花圖案海灘褲(泳褲)的人是誰吶?a松本b櫻井c相葉
A
:應該是B!有對嗎?我記得那時我是穿橘色的,那個時候就是什麼都搞不太清楚,所以也都不怎麼記得。
A:我好像是穿藍色的吧!?不是相葉
くん不然就是翔くん。C嗎?我記得我們五個人排排站在像瞭望台的地方給人家拍照。
Q2. 同樣是關於夏威夷的問題。搭郵輪舉行記者會時,唯一沒有暈船的人是誰吶? a櫻井b大野c二宮
A
:是B,我想我應該沒有暈船吧啊!不過是搭郵艇,搞不好有暈船也說不定()。如果是現在的話,絕對沒有暈船這回事,我有自信!
A完全不記了了吶!大概是B吧!?我只是得跟我們一起去的排舞老師也搭上了郵艇,他可是暈船暈的超厲害()
Q3. 松本帶去夏威夷的書是哪一本? a『真珠港』bMessage in a Bottlec『讀藥』
A
:選C好了。什麼都不記得了!真的~
AB或是C吧~我兩本都讀過了喲~那…C。因為想說萬一睡不著的話,至少可以打發時間,所以出國時,大概都會帶書去喲~
Q4. 櫻井在夏威夷買了件皮夾克,不過隨之而來卻是慘劇一件,請問那是什麼事? a飯店房間裡都是真皮的味道。b因為沒試穿就買了,所以SIZE不合。c忘在餐廳裡沒拿。
A
:C,居然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我完全都不記得吶~我只記得我有跟相葉
ちゃん一起去吃拉麵()
A:完全不知道!關於這檔事()姑且選C!雖然感覺上,B比較像是翔くん會發生的事。
Q5. 充分享受水上摩托車樂趣的相葉,在突然間催緊油門,猛力加速的情形下,讓同乘的人掉到了海裡,請問一起搭乘的人是誰吶?a二宮b松本c經紀人
A
A,我還記得他們有一起去騎水上摩拖車吶!我好像是剛起床的關係所有沒有坐的樣子吧!
A:是B的我嗎?!?我是記得自己有去坐啦不過,水上摩拖車的話,除了這次以外,像媒體採訪的時候也坐過好幾次,所以不太清楚吶~
Q6. 大野口中的「在飯店擦身而過,真讓人感動」的人是誰吶? a麥可傑克森b曙横綱c穿著白紗的新娘
A
:應該是C吧~AB會出現在夏威夷嗎?!()
A:是C吧!雖然是不太記得,但A或著B應該都不可能吧~照常理來說()
Q7. 結成過了一個半月,出道的日子總算來臨,這個時候,大野曾說過「試著和團員們一起渡過一整天,居然有新發現!」,請問下列哪個答案是大野沒說的?
a
松本真是個急性子(因為對自己發飈的關係)的人吶!b二宮跟自己還有點像c相葉很天然
A
B! 我覺得我應該沒說過這種話喲!
AC嗎!?A跟B也挺有可能的樣子。
Q8. 20001月號中,櫻井曾說過自己目前想做的事情是下列哪一項?
a
拍照b為大學考試衝刺c英語會話
A
A,沒有人想做考試這種事吧()!至於英語會話くん沒學過西班牙文嗎?!
A:這題是C嗎?應該不會是B吧?如果是12月的話,就快高中畢業了。
Q9.
同時間,相葉也曾經對大野說過「你好厲害喲!」。這是指哪件事吶?
a
繪畫才能b演技c記憶力
A
:A,跟相葉ちゃん飯店是同一間房,會畫熱水瓶或是飯店裡有的東西之類的,其它就沒有什麼了()
A:不就是A嗎!?當時好像有在畫什麼東西吶~
Q10.
當時,櫻井曾經說過,「為了將來著想,現在要好好鍛練自己」的是哪一件事吶?a搞笑SENSE b語文能力c社交性
A
:我不知道耶,是C嗎?
AA吧?雖然C的可能生也很高。
Q11. 櫻井第一次看到二宮時,二宮正在做什麼事情吶?a被舞蹈老師責備而哭泣b一個人認真的玩著電動玩具c打棒球
A
:感覺像是C,我第一次看到NINO時,對他的印象就是講話沒大沒小()我們明明都才第一次見面,講話時卻一點都不生疏吶~翔くん那時候超瘦小的。他們兩個好像同學喲()
A:C吧!記得就是那樣吧~
Q12. 反過來,二宮第一次看到松本時,松本正在做什麼吶?
a罵二宮b教搞不太清楚的二宮,正確的舞步c滿臉笑容的向二宮攀談
A
:我不知道耶!我當時又不在現場(),應該是B吧!現在也是這樣喲!因為松潤他人很溫柔嘛~
(←小蜂從來不會替別人亂配COMBI,大家說對不對呀!?對~~)
A:欸~我不知道啦~C嗎?因為我不記得有教過他舞步,也不記得有兇過他()
Q13. 在第一次的演唱會中,唱了一些前輩的歌曲,以下哪一首沒有被唱到?
a NATSU-』 bOh!c愛の嵐
AC有對嗎?我那時唱COOL
A:B的Oh!是第二次演唱會吧!?因為,我有參與(演唱會的構成)()!
Q14. 出道單曲『ARASHI』,一開始好像不是這個名字,那是哪一個名字吶?
a so so b step by step c for dream
AB吧~
AA。這個我還記得,我記得歌詞卡上有寫吶。
Q15. 200011月號中,舉行了運動會。五項競賽總合優勝的是誰吶?a大野b相葉c二宮
A
B,我還記得50公尺跑步裡,我跟NINO都跑的超慢,跑了快七秒多吶()!
A:運動會的事我都不記得了吶~相葉くん還是NINO?反正就選B()
Q16. 20013月號當中,請你們說出自己在告白時的"勝負台詞",以下各是誰講的吶?
a
愛你喲()b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c呃!請跟我交往d那明天見囉()e要不要以後都在一起吶?
A
A-
相葉ちゃん。 B-オレ C-翔くん。 D-ニノ E-松潤
這個一定對!!至少我自己的會對吧~好像記得自己有說過這樣的話()(天啊!!你錯了耶!大野君~那是個相葉君說的喲!你講的是A吶~)
A:真的不知道耶!反而覺得哪個都好啦()~呃我是哪個吶?A是相葉くん,B是翔くん。C是LEADER,D是我,E是NINO
Q17. 2001年春季演唱會『嵐が春の嵐を呼ぶコンサート』中,開場曲是哪一首?
a
明日に向かって吼えろb DANGAN-LINERc SUNRISE日本
A
B吧!雖然有點猶豫,不知道該選A還是B。
A:A。因為有人說要跳舞,也有人說要帶動氣氛等等的各種意見,在討論之下才決定唱這首歌的。我呀!大概只有演唱會的相關問題才會答對吧()
Q18. 出道二周年的訪問時,對於「接下來,你們嵐想要做的事情是?」的這個問題,有三個人都回答了同樣的答案,那是下列哪一個答案吶?
a
想做嵐自己的綜藝節目b想五個人一起去吃飯c想舉行戶外演唱會
A
A吧!應該是這個。
AA!?大家一起說過的話吶~
Q19. 2002年3月30跟31日在夏威夷舉辦了『ARASHI DAYSARASHI』,『 歌迷旅行團in HAWAII』中,下列哪一項是你們沒做的事?
a跟歌迷一起跳土風舞b吃早餐跟分發餐點c草裙舞講座
A
A。這個一定對()。因為B跟C都還記得嘛~我當時是要做記念照片裡的人文字,超開心的~那次的旅行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回憶吧!?
A:完全沒有印象。啊~那就A吧!因為是要分配所有人的餐點,所以我還記得當時很辛苦。還有一個則是在有滑水道的場地所舉辦的活動,總而言之就是很好玩。

Q20. 札幌真駒內屋外競技場是你們第一次舉行戶外演唱會的地方,當天(8月11)的月亮是?

a滿月b新月c被雲遮住了看不見
A
:應該是C吧!當時天氣很不好,相葉ちゃん還一直滑倒吶~我記得自己也摔了幾次,不過忍忍就沒事了(),戶外野唱會就是蟲超多,只要一開燈光就圍了上來吶~
A整個不清楚,完全直覺的選B()。這個演唱會讓人印象最深刻旳就是相葉ちゃん摔倒的事。
<
大野 智近況>
最近過的真的很優哉吶~有終於回到本來的自己的感覺。前陣子去了趟三宅島,住了兩晚。真的很幸運天氣很好吶!就一直給他釣魚。紅魽呀~鱸魚之類的,釣了好多種喲!三天兩夜的這段期間,一直都跟魚混在一塊。也嗑了不少自己釣到的魚吶()!所以呀~現在的我比起去年夏天胖了六公斤吶!偶而還會覺得是不是太胖了呀~()<是的!這期的照片,頗有張克帆的感覺()>。不過,總是胖到這個程度就不會再胖下去了吶~以下省略<因為小蜂擔心自己會口出惡言!!>
<松本 潤近況>
連續劇模式吶~一整個。雖然主題不怎麼輕鬆,不過拍攝現場大家感情都很好,有家的感覺。拍攝空檔,大家也會聚在休息室裡一起聊天。在那裡可以學到的東西也很多吶~(中略)還有就是新單曲在歌唱節目裡錄單歌的事了吧~這次也是屋良幫我們編的,可是不停的在跳吶!Jr.時不是一直都在跳嗎?真的覺得好像回到以前,我們一起跳舞的那種樣子(所以才這麼老派嗎?<>)。跳LOCK會讓人開心,舞步很好記的關係,所以很容易記吶~
解答:
(1)
(5)-請參考翔的答案 (6)-C (7)-C (8)-A (9)- (10)-A (11)-C (12)-A (13)-B (14)-A (15)-B
(16)
請參考相葉君的答案,再把翔與NINO的答案對調。 (17)-A (18)-A (19)-A (20)-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