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da&SakuraiSho
其實已經很久了
大概有一個月了吧!!
但還是超想拿來當梗滴...yociexp72.gif  
因為小蜂最近真的很迷白熊咖啡廳
幾乎都要到看直播的程度
僅管辦不到,也還會透過網路看人家聊內容跟看截圖!!
雖然有時會覺得
不過就幾隻畫的超寫實的動物有啥好看的
但...講真的!!!!
還是好看啦~
所以說,當看到上花丸咖啡宣傳黑板的櫻井翔先生
拿出這張小時候的照片時
小蜂腦袋裡居然只連想到白熊咖啡廳裡胖達君在接受面識時坐在籐椅上的模樣
雖然還差頂草帽,但那個坐姿,跟那個噘嘴有像吧!!(笑)
好!!看翻譯~

201206AneCan 『Check! AniMen vol.42 相葉雅紀』

對我而言,具有Holmes象徵性指標的意義的,應該就是一直支持我的歌迷們跟一直給予我幫助的工作人員們了吧!沒有他們的話,今天我就不會站在這裡了。所以,他們也是我"每天都繼續努力吧!"、"一步步地往前進吧!"的動力來源
由25歳以上的傑尼斯AniMen,為我們暢談”男人的真心話”的人氣連載。本月份邀請到的是目前在連續劇『三毛貓Holmes的推理(日本電視台系列)』中全力扮演遜咖刑事的相葉雅紀!天真無邪的天然個性,再加上嵐首屈一指的MOODMAKER,將為我們帶來滿滿的快樂秘方
有天才三毛貓Holmes當伙伴
就算是遜咖刑警也是在案件中奮鬥著!
現在,相葉桑正在連續劇『三毛貓Holmes的推理』中,全力扮演一位有女性恐怖症、高處恐怖症以及幽靈恐怖症的超級遜咖刑警。在一隻聽的懂人話,有超凡的理解力的三毛貓---Holmes的幫助下,透過奇妙的線索,接二連三地解決難解案件的推理作品。
「我所扮演的片山義太郎,他是一個看到血就會貧血,對於高處跟女生也是很不在行的人!更關鍵的是:明明就是一位刑警,卻不會懷疑別人,真的是一個很遜的刑警呢~幸好有同事、哥哥妹妹及三毛貓Holmes隨時在背後推他一把幫助他解決案件,讓他成長。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雖然缺點一堆,但在面對所有事情時,都會認真的去面對,所以周遭的人也才能給他支持吧~就像呀!有些比較負面消極的人,在嚐試之前,就已經散發出一種”做不到!!”的空氣,這樣的話,別人就很難出手去幫助他,但如果一個人在身處抉擇困境時,卻還是表現出勇往直前的態度,就會比較容易對他伸出援手…該怎麼說呢…用認真的態度去看待一件事情的重要性,多少能傳出來這樣應該也不錯吧…而且,才沒有什麼完美無缺的人呢~有一點點小缺陷反倒還會產生親切感呢(笑)!如果說要暴露自己最近的小脫線,那應該就是這個了吧~就是不會把脫掉的衣服好好的收進衣櫃裡這件事。是有想過把外套跟夾克用衣架掛起來,卻會想說"搞不好馬上就要穿?!",就一直扔在沙發上…。結果是過了兩、三天也沒去穿的情況還比較多,好幾件衣服堆的跟山一樣…。被壓在下面的外套都皺巴巴的了(原意為:型都垮了),對於自己的行為十分的後悔…。如果可以養成一回到家就把衣服掛起來的習慣就好了,但就是自然而然的就會…。真的很沒救耶~
對我而言,具有Holmes象徵性指標的意義的,應該就是一直支持我的歌迷們跟一直給予我幫助的工作人員們了吧!沒有他們的話,今天我就不會站在這裡了。所以,他們也是我"每天都繼續努力吧!"、"一步步地往前進吧!"的動力來源,是每天都必需感謝的存在。」

“我在努力的時候,一定也會讓自己多看看四周。環顧身邊環境後,就會發現其實比自己還要努力的人還很多。看見他們認真的姿態,除了能讓自己不會只侷限在自我滿足中外,同時間還會得到『還要更更更…努力』的能量!”
無論何時都保持”自然體”的狀態(←《白熊咖啡廳》裡的胖達君嗎???!!!還是說是常勤胖達呢??!!)。
這是讓自己開心的特效藥!!!
 嵐的成員當中,個性最是明朗,總是用笑容讓周圍感到HAPPY的這名男子,不管任何事情都用”全力疾走”來面對解決似乎就是他的座右銘.。日常生活裡,開心的態度也是一模一樣!
「現在想想,或許我從小的時候就很擅長發現生活裡的小小開心呢!好比說放學回家的時候,會全力衝刺到下一個電線桿,並在自己心中定下規則,當達成時,就會感到很開心。雖然只是奔跑而已,當電線桿還很遠時,心裡就會一邊想著”喂!!”,努力的奔跑真的是超開心的啦!可能是以前喜歡自己一個人玩的關係吧!養成我對於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也可以很投入的性格,像是浴缸邊緣的水滴,我就會把它們收集起來變成大水滴之類的…(笑)(←呃…大家小時候都有過吧?!)。就算是現在變成大人的我,在和朋友相約見面時,如果我先到了,我就會在心中偷偷預測下一個進到店裡來的客人是男生還是女生,或許你們會覺得很無聊,不過這可是最適合拿來打發時間的呢,猜中的話心情也會莫名的HIGH起來!比起什麼都不做在那裡發呆,還不如在小小的娛樂中讓自己過的開心愉快,這樣的人生不只是開心還很充實呢!!
工作時也是一樣的,不把”工作”當工作去面對的態度,偶而也是必要的吧~會這麼想,有極大的部分也是因為讓我做到想做的事情的關係,但是…我認為用自然的態度去面對它,這真的很重要。當然,一定會好好的扛起責任去面對挑戰的,但如果變成”業務性質”的話,心理上就有負擔,結果就會變得只想讓工作趕快結束,這樣也不好。自然地也很難產生出好結果…。所以說,我在努力的時候,一定也會盡可能地讓自己多看看四周。環顧身旁周遭後,就會發現其實比自己還要努力的人還很多。看見他們認真的姿態,除了能讓自己不會只侷限在自我滿足中外,還會得到『要更更更…努力』的能量!人生過的開不開心原本就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今後如果也能像這樣,不高估自己開心的過生活,應該也很不錯吧~©

必需不可恥的跟大家承認
為了翻這篇極短篇
竟然就花了小蜂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各方面來看,真的是沒救到了極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