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篇
Q1 有西裝?
[] 事務所的人說「總而言之,至少有一套的話,會比較好吧~」,因此就買了的西裝是有喲~現在的話,也是只有在婚喪喜慶的時候才會穿它啦!因為呀~在平常,根本就沒有非得要穿西裝才行的場合呀~這麼說來,突然想到在『Dの嵐!』裡穿的西裝,後來工作人員就送給我們,我還把它穿去成人式裡吶()
Q2
 絕對會請後輩?
[
] 基本上還是會請,但不請的情形也是有的喲~好比說,後輩跟我說「今天就讓我來付錢吧!」時,那是他自己努力工作賺來的錢呀!「要怎麼用」就代表著他的價值觀吧~所以說,當他這麼跟我說時,我就會滿懷感激的接受他的好意。還有就是,那個飯局不是自己開口邀約的時候,這種時候就交給找人吃飯的人付錢(笑)。
Q3 一個人旅行也OK?
[○] 完全OK喲!只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試過自己一個人旅行,而且也沒有想要去的這種想法吶~只是,若是在「要去」的這種設定下去思考的話,答案自然就會是「一個人也完全沒問題」囉!不過吶!果然還是待在家裡是最好的啦(笑)~
Q4 孝順父母的機會變多了?
[×] 這是我的想法啦!父母親不管到什麼時候都還是父母親,我也有「希望他們到最後都仍舊是父母親」的想法吶~會希望這個親子的關係性不要有所改變…。真的很難解釋啦!只是覺得,比起照顧他們,他們能一直守護著我們這樣還比較自然吧~當然,父母生日也是會慶祝喲!只是,把那個說成是孝順父母,就我個人來看,應該是有點不一樣吧~
Q5 曾有一瞬間浮現過「已經是個老頭子了呀~」的念頭?
[○] 蠻常被一起工作的人什麼的說「還真是個老頭呀!」,那一定是因為我的生活本身,就充滿著老人家的氣味在裡面的關係吧?!嘛~雖然我自己本身沒什麼感覺啦!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就應該會被人家說什麼「像個小老頭一樣」之類的話吧(笑)!而實際上,會讓我覺得「年紀大了吶…」的地方,比起行動什麼的,應該就是單純從年齡上去想這樣而已吧~
Q6 [我的流行]喜歡家裡的哪樣東西?
解放時間的電子鼓
最近,排遣在家時光的方法是,先一個人喝酒之後再打鼓,流了滿身汗後再泡個澡睡覺!就像這樣的感覺吧(笑)!所以說,喜歡的東西應該是鼓吧!不過,可能…都沒照著節拍在打才對(笑)…。
Q7 近況?
拍攝古裝劇中
電影「大奧」的拍攝工作開始囉!戶外攝影棚或是外景什麼的,幾乎都是在外地進行拍攝吶!想要去看個什麼或吃個什麼的都不行吶~題外話,說是戴頭套的感覺呀…還不錯喲(笑)~基本上自己是沒什麼興趣啦,所以也不清楚合不合適就是。
大野智篇
Q1 有西裝?
[○] 拍攝電視劇『魔王』時劇組送我的西裝,跟成年禮時和媽媽一起去買的西裝,總共有兩套喲~那個時候也是因為事務所的人跟我說「因為要參加成人式,所以去買一套來吧~」我才去買的,不然後來也都沒穿過吶(笑)。至於『魔王』的西裝,曾經在森光子女士的『放浪記』2000回記念中穿過喲~不過,平常真的沒什麼機會穿它們吶~
Q2 絕對會請後輩?
[○] 偶~而是會跟在嵐演唱會中擔任伴舞工作的Jr.們一起去吃個飯什麼的啦!不然平常真的沒什麼機會跟後輩去吃飯吶~平常多半都是釣魚回來以後,會跟釣魚的朋友們一起去常去的店這樣而已(笑)。所以說,這種機會(指請後輩)真的不多吶~不過,基本上吶!還是會請後輩喲~這個再不請客的話…。
Q3 一個人旅行也OK?
[○] 雖然還沒有去過,但真的很想試試看。什麼交通方式都沒關係,如果是搭電車的話,應該會是覺得這個地方不錯,就"咻~"的在這一站下車,有點像「途中下車」的那種感覺吧~想先環日本一圈看看。住的話,當然是便宜的地方最好囉~再不行的話睡在外頭也沒關係。
我覺得這種「隨遇而安」的遊行應該會挺有趣的吧!繞完了日本的話,再去世界流浪也挺叫人期待的吶~(何となくそう思います。リーダーって自己主張が激しくなってきましたね。)
Q4
 孝順父母的機會變多了?
[] 比起以前,雖然可以一起吃飯的時間變少了,但是也開始會跟他們說「就去哪裡嘛~」,後就招待他們去旅行吶~可是吶,因為我們家原本家族感情就很好,以前在父親節或是母親節時就會幫他們搥個肩膀什麼的,如果有需要也會替他們做,所以說基本上就是○,只是,還是會想要有多一點時間能和他們一起吃飯吶~(まぁ…それは簡単でしょう~釣りを少なめにすれば出来るはず!)
Q5
 曾有一瞬間浮現過「已經是個老頭子了呀~」的念頭?
[
○] 早上起床刷牙時,只要一刷到後頭的牙齒,不曉得為什麼就會有「嘔~」的感覺(笑)~有可能是刷牙方式不對,這我也不太清楚,只是這已經是習慣了吶~只是也沒什麼原因為就變成這樣,說是老頭好像也不至於到那個程度哦(笑)~真是就只有這樣而已!
Q6 [我的流行]喜歡家裡的哪樣東西?
藤子A老師親自畫的作品
因為有機會和『怪物君』的原作漫畫家藤子不二雄A老師進行對談,當時,他就送了我一張畫有我的肖像畫跟怪物君紙板,不但是彩色的,而且還畫的很漂亮吶~所以我開心吶~他是個很有趣的老師喲~
Q7 近況?
和其它圈內人一起吃飯的初體驗
電視劇的拍攝工作結束後,與阿八(八嶋智人)及竜桑(上島竜兵)三個人一起去吃了兩次飯左右吶~在拍攝期間,只和參與演出的人一起吃飯,這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很平常地和這個圈子的人一起吃飯,這種狀況還真是不可思議吶(笑)~在沒有畫上特殊化妝的情形下,三個人聚在一起的這種狀態,對我來說也很新鮮吶~
櫻井翔篇
Q1 有西裝?
[○] 我有三套西裝喲~另外,還有兩套晚禮服,也把它們算進去的話,總共是五套。基本上,都是在結婚典禮等婚喪喜慶的場合中才用的吶~除此之外的話,就是像「必需要穿的正式一點…」這類的吃飯的場合才會穿去吧~人生第一次買西裝,記得應該是成人禮的時候吧~雖然是自己去挑選的,不過已經送給親烕了,所以那套已經不在自己身邊了吶~
Q2 絕對會請後輩?
[○] 這是,絕對!!在我的觀念裡,是沒有讓後輩出錢的這種道理的。因為呀~那個後輩以後也一定會讓其它的後輩出錢…,就這樣子循環下去吶~實際上,我也是被前輩這樣請過來的喲~還有,如果和長輩們一起吃飯時,長輩說要請我們時,我就會說「謝謝你的招待!」,因為我可是認為,大方的接受人家的招待也是一種禮貌吧!
Q3 一個人旅行也OK?
[○] 沒問題!完全可以。日本全國、世界各國,不管哪裡,我都可以一個人享受,我就這種人吧~或許是因為我不太會感受到恐懼或不安的關係吧~反過來,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幾乎都只能2或3夜,一個人的話還剛剛好吶(笑)~最近吶~正好就在考慮「要不要一個人去旅行呀~」。如果可以排出時間,會想要出國一趟吶~現在想去的地方是,香港!(香港的各位朋友~小心!櫻井翔就在你身邊<笑>)
Q4 孝順父母的機會變多了?
[○] 雖然還算不上是盡孝道啦~不過像是出去吃飯時由我付錢,或是家族去旅行什麼的吧!不過,比起只限定於父母,包含兄弟姐妹在內,想為自己的家人做些什麼的機會增加了吶~偶而需要幫忙的時候我也會出面啦~只是我想…絕對無法超過父母親吧~
Q5 曾有一瞬間浮現過「已經是個老頭子了呀~」的念頭?
[○]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吶~不過吶!因為周遭的人都這麼認為自己卻都沒什麼感覺,這應該就是最老人家的了吧!所以我想我應該也已經是了吧(笑)~對了!我在拍攝電視劇的現場,和以前看的兒童節目裡的人偶對話了喲~結果,當時在現場的20歳出頭的工作人員都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吶~這就叫代溝吧(笑)~
Q6 [我的流行]喜歡家裡的哪樣東西?
小堺先生送的觀葉植物
我們嵐在拍攝『最後的約束』時,五個人都分別從共演者小堺一機先生那裡拿到了觀葉植物吶~放在我家裡的是綠色部分為球體,非常可愛的一盆。現在,我還是很小心的種在家裡喲~
Q7 近況?
享受了久違了的休假
和松潤去看演唱會、跟朋友去看電影或是跟家人們一起去吃飯,就算是休假,我也是一分一秒的在活動著喲~去看了高橋克實先生的舞台劇了,超有趣的。其實吶~在開演前還跟他們一起圍成了圓陣吶,超棒的一次體驗吶~只是,在那之後我居然又回到觀眾席觀賞舞台劇,這真是超不可思議的(笑)。
松本潤篇
Q1 有西裝?
[○] 我想應該有…成人禮時用、為婚喪喜慶的場合所預備、以及別人送的。三套左右吧?可是…都沒在穿(笑)。就算是結婚典禮,除非是參加喜宴,我也不會穿吶~因為平常也沒在穿呀!如果有一天突然穿著西裝到工作現場來,大家一定都會嚇一跳,問說「今天是要去哪嗎??」
Q2 絕對會請後輩?
[○] 就平常跟幾個人一起吃飯這樣的程度而已吧~如果跟很多後輩一起的話,我就不太清楚自己能否負擔的起了(笑)~不過,基本上還是會請喲!因為吶~我也是被人家請過來的嘛~所以呀!就這樣囉!對吧。像錦戶他們呀,跟我一起吃飯時,也完全看不出有出錢的意思吶(笑)!他拿出錢包的樣子,我一次都沒看過喲(笑)~
Q3 一個人旅行也OK?
[○] 到目前為止,就有兩次經驗了吶~國內也有國外也有。不過,有好一陣子沒去了,如果有機會的話,會想再去。基本上,還是認為和別人一起旅行比較有趣,如果和朋友時間樵不攏,或是雙方都會覺的尷尬的朋友的話,就會自己一個人去(忍不住吐槽,基本上會覺得尷尬的話,也不會想找他一起旅行吧!!這個根本不是理由)。可是吶!唯一不想一個人自己去的地方就是渡假勝地,在那種地方,只有一個人的話,實在是"嗨"不起來吶(笑)~
Q4 孝順父母的機會變多了?
[○] 比起以前,是有增加吶~像是一起去吃飯呀!或是送生日禮物給他們什麼的。嘛~與其說是具體上有什麼行動的話,倒應該是關係性吧!因為他們一直養育我們到現在,等到自己變大人了,開始工作了以後,自然地回報他們的次數也會變多呀~先不論金額的多寡,孝敬父母親的這種想法,確實是有增多了吶~
Q5 曾有一瞬間浮現過「已經是個老頭子了呀~」的念頭?
[×] 嗯…。這個請讓我先暫時回答×(笑)吧~不過吶!果然看到像HSJ之類的後輩們,就會覺得「我果然也上了年紀了吶~」(笑)。就算我們自己,以前不也是那樣?!大概在十五歳前後出道,在那個時候自己所認定為大人的年紀,而現在自己就剛好走到了那個歳數了吶~就這種感覺吧!
Q6 [我的流行]喜歡家裡的哪樣東西?
書架上的展示櫃
應該是裝飾在書架上的一些照片什麼的吧~嵐的國立競技場演唱會照片或是攝影師他們幫我拍的照片等等。還有就是在拍攝『隱砦三惡人』時,所拿到的漫畫家井上雄彥老師親筆畫的海報原畫也裝飾在上頭吶。
Q7 近況?
用電腦做音樂真有趣
最近,還蠻常用電腦弄一些音樂的。去電器行買些必要的軟體來灌,不論是誰都可以辦得到,目前,自己仍處於輸入一些實際聲音的作業階段。雖然一開始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但真的超有趣的,再這樣下去有可能都不會步出家門一步了吶(笑)。
相葉雅紀篇
Q1 有西裝?
[○] 雖說是有,一、二套吧~就算要穿也只有在婚喪喜慶的時候吧~一整天都穿著西裝,真的是沒有。不過,有時候也會因為工作的關係要穿西裝,就算穿了也不會覺得不自在喲~我有一件,超誇張(原文為
派手」)的喲~雖然西裝的內裡是由我自己選的,沒想到做出來的成品卻誇張到不行,所以沒什麼機會穿(笑)。哪一天,一定要找個場合將它展現在世人面前啦~
Q2 絕對會請後輩?
[] 不管有幾個人,只要是後輩都會請!如果手邊的錢不夠的話,也會借錢來付喲()~那是因為自己也是被前輩們這麼樣的照顧過來的呀~像タッキー他們也都是這樣的,因為自己都是被人家請過來的,所以自己也必需這麼做才行。
Q3
 一個人旅行也OK
[×] 若從"想"這方面去考慮的話,應該會是○,只是因為都還沒試過所以答案就是×了。如果要一個人去旅行的話,應該會沒什麼規劃,想到就出門了吧~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只要想到就馬上出發,就算是一個人的旅行,我想我應該也會善用每一分每一秒吧(笑)~看完了著名的觀光景點後,就會說「好~下一站!」這樣的吧。只是,真要一個人的話,在那個地方,自己到底會想些什麼吶…還是先試一次看看吧~
Q4 孝順父母的機會變多了?
[
] 雖然是很想這麼做啦!但若實際去考慮是否做的到時,答案就是。但我還是會認為把我跟弟弟兩個男孩子培養長大的雙親實在很辛苦吶~不是有句話說「子欲養而親不在」嗎?所以從今年開始,我們也會全家去家族旅行什麼的,偶而辦個小型的旅遊活動,但若要說這個是有好好的孝順父母的話,應該還差遠吧~
Q5 曾有一瞬間浮現過「已經是個老頭子了呀~」的念頭?
[×] 人家不是說什麼「上了年紀就會變的愛哭」之類的話嗎?可是我愛哭又不是現在才開始的(笑)。這就代表也有不少年輕人是這樣,就是因為純粹的受到感動而已嘛~可是,我不會沒有理由的就亂哭喲(笑)~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是可以用「感激」來解釋吧~而我真的也是抱持著感謝的心情,才不是因為我已經是個老頭子的關係吶~所以囉!自覺症狀到目前還沒有喲!
Q6 [我的流行]喜歡家裡的哪樣東西?
熱熱的餐桌
餐廳是我很常待的地方,而餐桌又是木製風格,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吶~因為餐廳裡有裝設地板式暖器,所以說會感到溫暖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嗎(笑)?不~這一定是相乘效果的關係,讓身體跟心靈都暖和了起來吶~
Q7 近況?
全力投入於舞台劇中
(進行訪談時)一直都忙於舞台劇『君夢』的排演工作,所以說,能得到放鬆的也只有在家裡泡澡的這段時間而已吧~不過,是跟一群很棒的前輩們一起合作的舞台的關係,對我來說真的助益很大。排演結束後如果有時間的話大家就會一起吃飯,這個時候大家的氣雰可是超融洽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