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買回來的戰利品
呵.....................
因為我一直稱讚大っちゃん很可愛
所以家姐還問我要不要買大っちゃん的團扇
我就很無情的回了一句:雖然大っちゃん很可愛,可是還是不會想把錢花在他身上耶!!
大担的人.不要罵我喲!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上次的手燈啦!
我覺得那個心的造型比較可愛
"嵐"這個團體也比較適合紅色
這次的手燈雖然外表銀色看起來很有質感
但是.....那個會變化顏色的亮光讓我很不滿
大家不會覺得整個會場看起來沒有一致性嗎????
所以還是上回巨蛋的紅色手燈較佳
另外巨蛋的麻布袋也比這次尼龍材質的購物袋好用多了
特別是我們家家姐超愛上次DOME的麻布袋
因為它真的超級好用
貼紙的盒子很可愛,可以拿來當煙盒
可是我不抽煙....
而名信片真是閃到看不清楚
超級後悔買名信片的
接下來是T恤
我會去延平北路買一些小水鑽自己來貼
貼的像那五隻穿的一樣閃亮亮的.....(完全胡扯中)
至於演唱會的REPOROT
我真的沒辦法做
基本上我是看完一場忘一場的人
所以我很佩服那些可以做REPORT的人
天呀~你哪來的這些記憶力???
難不成我真的年紀大了嗎??
接下來的事有點抱怨成份
如果你喜歡卡通團或是你對J家完全溺愛
那就別看下去了....
我記得看完演唱會的那天人還很HIGH
但沒想到不嗨的事情馬上就來了
家姐要我打電話去查舞台劇跟DOME有沒有抽到
靠!!!!!
全軍覆沒.....
老娘超不爽的...
其實我並沒有真的想看舞台劇或是接下來的DOME演唱會
只是沒抽到就是不爽而已
而且超賤的
一次只能查一次就算了
重點是每16.5秒居然要10圓日幣
搶錢搶成這樣
記得第一次打時一個不留神
就馬上被掛掉
看來賊家事務所真的有驅動所有女性歌迷努力向前的本事吶!
為了供養自己喜歡的小朋友要努力賺錢外
還貼心到替用電話查詢當確的方式來訓練歌迷的專注力
真是生眼睛發眉毛沒見過這麼善體人意的公司吶!
愛死他們了~
跟著是卡通團的事
講真的....
如果你有那麼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點喜歡卡通團那就別看了
但我還是要抱怨
最近為了這件事
只要我的眼裡閃到兩小時這個字眼
我就開始全身發抖
不能冷靜下來
沒想到,10月2號
Cartoon KAT-TUN居然要在九點播兩個小時的特番耶!!!
是怎麼一回事....
(只好來高唱一首周俊偉的"我不服!")
公司平常超級偏心也就算了
他們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可以在開節目後短短半年的時間就做特番
而且還是真正真銘的黃金時段九點整
這是為什麼????????????????
想想我們那五隻....
從真夜嵐開始做起
時段是超級深夜的深夜節目
做的是用身體勞動換來的粗重工作
接著要在C嵐裡接受人家抱怨苦情
大っちゃん下跪,相葉ちゃん被騎腳踏車的人"噱"
這一幕一幕他們的認真和努力我們都看在眼底
接著D嵐G嵐的好評出DVD等等
熬了這麼多年才有一個七點(是七點喲!還不算真的黃金時段吶!)的"驚きの嵐"
反觀卡通團那六個吶!
才一開始主持
就可以坐在攝影棚裡吹著涼風
跟特別來賓做TALK性的節目
現在居然節目還才做半年而已就可以在"九點"耶!!
這種真的黃金時段開兩小時的特番
我真的無法接受
我不是一個不會檢討自己的人
我也會反過來想想今天如果我是卡團的歌迷
或許我看他們的節目也會覺得很好笑或認為這六隻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也試著看過幾集
並很認真的在九五站了十幾分鐘看他們演唱會的表演
但..................
講真的,好難笑喲!
(整段節目,唯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上田龍也的長相吧!!)
以前報紙都會寫電視公司屈服在賊家的淫烕下
開節目給他們做什麼之類的負面報導
每次看到這種我都會斥之以鼻覺得這種消息很無聊
因為以前賊家的小朋友們別看他們傻傻的
但對於工作的是很認真的
就算公司有施壓
如果小朋友們沒真本事
電視公司也不會笨到自掘墳墓
但這次.....
賊家對於卡團的經營手法的激烈及操作
如此的過度
真的讓我有點嚇到
難怪NINO要抱怨"嵐"在賊家的排名很低
相較於小嵐很多都是要血又激換來的辛苦成果
卡團會不會太幸運了點!!
再點一次,周俊偉的"我不服"
放心吧!我不是你的包袱~
我來補一張新照片
去看新潟場雖然很辛苦
但總算值得....
第一是裡嵐投稿的人都是"嵐"或成員(正確來說是相葉chan)
再來就是因為大地震的關係
本著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公司
讓五雙寫了些應援的話在海報上
給大家鼓勵
而且難得的是不會阻止大家拍照
所以會場的大家都拍的很爽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