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VD及CD的銷售排行上也寫下了新的紀錄。"嵐"明明沒有變,但時代卻以"嵐"為中心去改變,像這樣的一個饒富趣味的現象,就確實的就出現在眾人眼前。記得在07年的東京巨蛋演唱會中,櫻井先生您曾經這麼說過「時代正被我們推動著也說不定」,身處台風眼中心的各位,對於目前的現象有什麼樣的一個看法吶?
櫻井 嘛~當然,"能改變時代"這麼誇張的事情,我們從來都沒想過啦。「正被我們推動著也說不定」的意思是,也就是說,在我的想法裡也是有"順應著時代的變動"的意思在裡面。或許是"現在"的這一個瞬間,剛好與我們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及感覺相互一致的關係吧。所以,感受到這些事情是由我們自己主動去出擊發動的那一個瞬間並沒有這麼的多。只是,不能否認的是,的確有感受到眾人的目光開始漸漸地往我們看過來了。
相葉 多一個人也好,的確是有那種想讓更多的人都能看見我們的心情。而工作的內容或是規模的逐漸擴大也很讓人開心吶。只是,驅使我們的動機或者是態度,從以前到現在還是沒有變吶。能被大家所期待是會很開心沒錯,但未來的事該怎說吶?或許有一天我們將不會再是受注目的焦點,我想一定會有這麼一天,所以說,才更要認真的去思考目前要怎麼樣讓大家都開心才是,我是這麼認為的啦。而未來也是一樣的。
松本 總歸一句話來說,只有我們五個人的話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所以吶!換個意思去看的話,我們就是食材了吧。如果沒有經由誰的巧手來加以料理的話,什麼菜都做不了。"我們五人是台風眼"這句話,或許看起來有我們是站在台面上的人的意思在裡面,可是,如果別人不給我們工作的話,我們也無法轉動。不一定都是"我們自己要怎麼怎麼樣"喲。如果能跟一起工作的人創造出更富效果的內容的話,那就太棒了。而這也代表著如同相葉ちゃん所說的,我們的態度還是一如往常。不過,也是因為讓我們體驗到各種不同的經驗,才會有"或許,有些事要現在做才行"的這種想法在。
二宮 可是,能讓我們從事這麼多不同種類的工作,我的心裡真的是充滿感激吶。像爸爸媽媽也是呀!有時候根本忙到無法跟他們見面,若能經由各種媒介,向他們傳遞"你們家兒子,正在認真工作喲!"的消息的話,我認為那應該是最棒的盡孝道了吧!
大野 還有呀!我覺得被小朋友說"喜歡嵐!"的機會變多了吶。野村(克也)監督的孫子們也說喜歡我們,真的讓我嚇一大跳吶!
二宮 我也碰過說自己有在看宿題君的小學生吶!
松本 他跟你說"有在看!"喲?!
二宮 嗯。所以呀!我就跟他說:『不要熬夜喲!』()
大野 是呀!像是同輩的感覺吶。不會說什麼『請跟我握手!』之類的話,而是講『喂!Leader,要加油喲!』像朋友般的對話吶。雖然嚇了一跳,但很開心吶~
相葉 我呀!還有點被當晚輩來看吶()。像這樣『喂!相葉 相葉!!』的
櫻井 居然把稱謂省略了()
-----
今年這一整年,你們應該十分的忙碌吧!可否跟我們談談,在你們的眼中,其它四名團員今年是如何努力的吶?首先就從二宮先生開始。
櫻井 GALACY賞是今年吧!雖然跟剛才提到的"受到大家注目"的話題無關,但默默地拍了兩部單發電視劇,還能獲獎,以團員來說,還是感到與有榮焉吶。
相葉 我覺得舞台劇也很拚吶!在忙碌的行程中,還要進行這麼長時間的公演吶。
松本 還有就是,一年比一年更伶俐了吶!談話上。上回秋刀魚先生來我們節目當來賓時,他也超厲害的。收尾時,居然還說出了『さんちゃん』這樣的話吶()
大野 魔術是今年的事嗎?
松本/二宮 去年
大野 那麼 今年沒怎麼認真在魔術上嘛!
櫻井 ()吐槽嗎?
相葉 ()怎麼突然的?
櫻井 ()現在,不是應該是要誇獎的時候嗎?沒問題吧?
二宮 是想要我去做的意思,是吧!?
大野 嗯。可是,我也覺得是舞台劇耶!該怎麼說吶有點像經紀人的感覺了吶!
松本 為什麼()?怎麼會突然有像經紀人的感覺吶?
大野 因為兩個人一起做了讀劇本的練習嘛!除了導演是外國人以外,NINO也說了『反正回家也只是睡覺』之類的話,真的很少會從NINO口中聽到這樣的話,就覺得他應該很辛苦吧!不過,實際去看了舞台劇之後,真的覺得很讚耶!
二宮 謝謝!()
-----
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聊聊大野先生吧!
二宮 應該是,終於會自己去買衣服了的這件事吧()
櫻井 哈x4!!
二宮 ()還有呀!感覺上,今年一整年是將Leader這個存在滲透給更多人的一年吶!對我而言。這一年來,我就連去吃飯都會聽到不少像『嵐的Leader真好笑耶!』、『(Leader)變很多喲!』等諸如此類的話吶!今年應該是做了不少工作吧!
櫻井 我應該是『ACW』的電波佔領吧!這個人居然一大早就開始番宣,不知怎麼搞的看起來就很新鮮。更被做為收尾的『(NEWS) ZERO』給嚇了一跳,從工作人員那裡聽到風聲,說是非常棒的一場對談(與奈良美智先生),所以就十分的期待,沒想到最後居然還是來了一個低頭瞬間的困惑呀()
二宮 哈哈哈!!那個真的無法掩飾吶!
櫻井 那個一邊困惑,一邊低頭的瞬間,也代表了『啊啊↓,大野先生番宣的一天終於結束了』的意思()
松本 代表了"Leader!這一整天辛苦了。"的意思。
相葉 我呀!則是演唱會巡迴的晚上,難得的跟Leader兩個人一起聊天的事吶!那個真的讓我印象超深刻的吶,Leader對於嵐的熱情。真的超級為我們大家想的,做為Leader他也很努力,不是嗎?
-----
那松本先生,你怎麼看大野先生吶?
松本 很常給我去釣魚吶()
大野 不,我也很努力喲~因為松潤要扮演皮膚黑的角色,我就覺得如果只有他一個人黑黑的會很可憐,所以就很努力去釣魚,讓自己的膚色也能配合他
二宮 你的意思是,為他曬黑的囉?
大野 沒錯沒錯。
櫻井 為了讓他不要這麼顯眼?
大野 就是這樣。
櫻井 可是,結果現在卻是你自己一個人很顯眼吶()
大野 松潤他在電視劇結束後就馬上變白回來了()
相葉 結果只有自己一個人沒辦法褪色吶()
大野 就是說呀()
-----
那麼,來聊聊松本先生吧!
二宮 雖然每年都是,但還是演唱會吶!能如此確實的去規劃,並為大家設想的。對我們來說,是做不到的事吶。總是讓我們讚嘆連連吶!是吧?!
大野 嗯。真的呀。我們沒注意到的事情,居然能一個接一個的替我們留意,這點最叫人佩服了。也是有不能進行的太快的時候,等過了一陣子,『啊~原來如此呀!』的這種感覺就會時常浮現。
二宮 明明是大家一起進入會場的,當工作人員跟我們說『那麼,就請開始綵排吧!』,正準備要踏上舞台時,潤君早已經在遙遠的觀眾席上看著舞台的情形。這樣的情況有好多次吶!好像在比"誰的手腳比較快"的那種感覺。
櫻井 偶而也會去像3樓觀眾席那種地方吶。
二宮 ()沒錯沒錯,真的很厲害吶!
櫻井 我看到的地方跟大家有點不一樣。在『嵐ちゃん!』節目裡,我們不是做了類似短劇的表演嗎?這只是舉了個象徵性的東西來說明而已,像是綜藝節目等等該怎麼說吶~要說他很樂在其中嗎?就覺得今年感覺很不一樣,真的很不錯吶!
相葉 這方面的看法,我也有吶。前陣子的實驗SP中,不就是松潤他就勞動自己的身體嗎?居然要坐在回轉一次的鞦韆上吶。平常的松潤,不會讓人有會做這種事的印象,但看到節目裡他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果然還是很有趣吶。
-----
那接下來,讓我們聊聊櫻井先生吧!
二宮 我呀!今年最感動的就是國立演唱會的最後一天,演唱會結束吃完飯、回家後,想說看個電視,沒想到一打開電視,翔ちゃん就出現在螢幕上吶()
大野 真的很厲害吶。
相葉 想說還真拚吶()
二宮 雖然明知道翔ちゃん有那個工作,但感覺就像完全忘了一樣,被嚇了好大一跳吶。還是會想要完全地投入吶!開演唱會的人。所以呀!會用『好的!下一次的演唱會也要更全力以赴喲!』這類的話來替自己的心情做整理,沒想到都還來不及整理就已經開始下一個工作了,這點真的很厲害吶。
大野 在我看來,則是國立演唱會時的高空飛翔吧!為了綵排去現場查看時,一開始看到要飛的高度時,有偷瞄了身旁的翔君一下,真的是很害怕的樣子吶()
櫻井 哈x5!
相葉 第一次飛的時候,也一直抓著鋼索吶()
大野 腳開開的,就一直這樣(臉上做出咬著牙的表情)
二宮 好像真的哪裡很痛的樣子吶()
松本 ()手汗也流了不少吧!?
櫻井 真的流了一堆。手都溼溼的吶()
相葉 真的很努力吶!
松本 不過,感覺上好像真的做了很多事吶。像『ZERO』也是,像今年還有『ヤッターマン』跟(ザ・)クイズショウ』。除了在選舉節目中擔任主播外,像歌唱節目的總司儀等等,看起來好像做了不少類型的工作吶。
櫻井 ()謝謝!!
相葉 在我來看,最有印象的應該是11月3日出道紀念日那天五個人一起去吃飯,跟著又跟經紀人他們去喝酒的事吧。經紀人一個一個的都被拷問了:『你覺得怎麼樣呀?』()。很熱血的講了一堆關於目前的嵐、還有做法上的意見吶!我對這個超印象深刻的。
櫻井 對於那個時候的事,我已經不太記得了。照經紀人們的說法是說:『櫻井先生呀!連喝醉了也要當主持人』()
四人 啊 哈x
-----
對於相葉先生又有什麼看法吶?
二宮 相葉先生他呀!可是不停的在工作吶!整體來看的話?
松本 看到相葉君這麼認真工作,就覺得"嵐"還真的很忙碌吶。自己在工作時,因為是當事人所以不會感受到有這麼忙的感覺。可是呀!『My Girl』是他第一次主演,又要同步進行嵐的工作,特別是在11月這個時間點上,有很多事情夾雜在一塊,真的很忙吶!
相葉 真的讓我做了許多不同類型的工作吶。今年。
二宮 也演出了舞台劇吶!
櫻井 雖然常常開玩笑的說什麼『糟了!!毫無頭緒!』之類的話,他對工作真的是全心全意的投注自己的心血吶!在身旁的我們更是能發現這點。也不只是今年而已,不論何時,他對於所有工作都是全心全意喲!
大野 還有吶!就是在國立綵排時的現場調整
相葉 (小小聲的說)全都是國立(笑)
二宮 哈x5。真的記得很清楚吶。國立的事()
松本 ()終於搞清楚了。其實是想要回想起當時的情形吧!
大野 嗯()。就那個呀,相葉ちゃん因為連續劇的關係,一直都不能來綵排,所以說,感覺上整個演唱會的綵排工作到很後面才完成吶。
松本 直到演唱會開始前,都還一直在調整後半部的演出吶。
大野 像站位也是跟剛開始綵排時所規劃的不太一樣,舞蹈也是有增有減。看著行程表努力的去做的樣子,就好像是新來的傑尼斯Jr. 一樣吶()
二宮 像舞蹈也會忘記什麼的,所以就像個快壞掉的機械人一樣(),有夠拚命的吶。
大野 那個時候呀,雖然大家笑一笑就過去了,但他心裡一定在想著『要加油要加油』吧!
二宮 很加油的喲!回到家之後,也是有看(綵排的)錄影帶什麼的。
-----
謝謝各位。那麼最後就請大家聊聊,在2010年嵐想要往什麼樣的方向去前進吶?
櫻井 嘛!因為是第十一年的關係,所以想要回到初衷,以新的心情去向前邁進吶。
松本 嗯,用新鮮的感覺去做。還有柔軟以對。
櫻井 用超級新鮮(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