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8cyzo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覺得很有意思
所以在嵐分之二的翻譯前,先跟大家分享


嵐分之二
vol.66 櫻井翔x二宮和也「訪問的嵐」

同時扮演記者與本人,互相對對方進行採訪
身為團員才有的核心問題炸裂……!?

這次,為了回應大野君「就採用NINO構思的企劃,讓他們互相針對對方的電影進行採訪吧!」的要求,我們設置了有如記者會現場及談話性節目般的佈景。春風得意的來到拍攝現場的櫻井君x二宮君在意想不到的問題及設定下,熱熱鬧鬧的完成了本次任務()。接下來,就請他們兩人為我們聊聊跟採訪相關的一些小趣事吧!
嵐五人的訪問是暫新發現的好機會!
二宮:剛才的對談,真的就像原先構想的那樣,是很有意思的內容呢~也有團員之間才會產生的發展()
櫻井:的確呢()。說到NINO你的首次專訪,有什麼感想嗎?
二宮:還記得當時被問到「尊敬的前輩是誰?」時,因為當時是野球少年,所以就回答了「原辰德選手」,結果就被吐槽說:「不是不是的,是指事務所裡面」()
櫻井:我好像也是關於基本情報的專訪呢。喜歡的詞彙,或是迷人的地方什麼的。每一題都讓我很困擾呢。
二宮:在(記者會)前一刻,都還只是普通的國中生,根本就不會想到那些事情嘛。
櫻井:是呀~現在回想起來,接受專訪還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經驗呢。因為能在講話的同時,整理自己的思緒。現在就會覺得「得到了一次好的機會呢~」。
二宮:是呀!比起“回答問題”我說不定更喜歡“聊天方式”的專訪呢~單純的(因為)有趣~
櫻井:反過來說,幾乎也沒有覺得很辛苦的例子。雖然會被問到無數次相同的問題,但讀者(觀眾)群及訪問的人是不一樣的,為了讓更多的人能知道(關於我們的情報),不管回答幾次都是應該的。
二宮:以前,曾經有過自己的發言在微妙的不同下以文字的方式呈現在紙面上而感到困惑的經驗。像是一時興起說出來的耍帥發言,卻被當成認真的意見之類的。因為照片也一臉認真的樣子,感覺就像是「咦?!怎麼變帥了呢??!!」()。不過,最近也開始有「那也是聽者自己的自由嘛~」的感覺,變得不會在意了。
櫻井:自己的發言能具體的被保留下來,偶而也能成為回顧己身的材料呢。
二宮:也就是說,專訪內容即是話語的相簿(微笑)……啊!這個也會被當成名言刊登嗎()?!
櫻井:很期待呢()。我的情況,五個人一起舉辦座談會的機會也很多呢。
二宮:有一段時間,因為翔ちゃん太常被委以主持人的工作,而無法談論到自己的事情呢,這應該也是“嵐專訪裡的小趣事”之一吧()?!翔ちゃん就是會被依賴呢~在大家都懂之前會仔細的說明給大家聽,是個體貼的大人呢。J(松潤)的話,很認真。為了讓(採訪)現場說的內容,在變成作品之後,閱讀時不會產生誤差,總是很努力呢。
櫻井:Nino則會用不同的角度,替我跟松潤的意見添加說明。所以我們五個人的意思(想法)才會更加的立體呢~(認真覺得翔ちゃん這句話比NINO的剛才那句更名言)
二宮:至於Leader他呀……習慣性用「會努力讓自己不要受傷」來做總結()
櫻井:是()得意的說辭嘛()!相葉君的話,也時常被他那與天真浪漫外表有所落差的真摯發言給嚇到呢。
二宮:至於其他的門把們也是,還蠻多情況是在座談會中才發現的呢~。
櫻井:或許,專訪是比飲酒會(原文:飲み会,大家懂的…)更能認識對方的場合也說不定呢。
Program 1Sho’s SHOWGUEST:二宮和也氏()
櫻井:(立刻就進入主持人模式)今天,我們節目邀請到電影『白金數據』的主角二宮和也先生,首先想請您為我們談談在這次的拍攝工作中,讓您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是?!
二宮:(颯爽貌)是的。最具印象的話,應該是一天一個鏡頭的情形很多呢。
櫻井:也就是說,很早就完成(拍攝)?!
二宮:是的。耽誤到下一個鏡頭的情形也不太多,傍晚就能收工的情況還挺多的呢,就心情而言還挺輕鬆的。
櫻井:(看著資料)動作鏡頭似乎極具迫力,拍攝起來會不會很辛苦呢!?
二宮:不會不會。怎麼說,我也是個動作明星(微笑貌)。就是完成必需要完成的工作,幾乎都是一次就OK的……而且,是由『GANTZ』團隊來擔任動作指導,真的幫了我不少忙呢。
櫻井:已經是很熟悉的工作伙伴了嘛。(認真貌)那麼,接下來就請您跟我們談談『GANTZ』的賣點。
二宮:咦?!『GANTZ』的()?今天應該是為了『白金數據』的宣傳才來的吧……(低聲咕噥)。嗯~應該還是具爆發力的身體表現吧。
櫻井:原來如此。最後,就請您跟(不知為何,突然以國際性視野)日本的粉絲們說句話吧!
二宮:日本的……()?!的確!我想最熟悉我本身以及這個作品的,就是日本的粉絲們了,衷心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看這部作品呢~(如外國明星般說著支字片語)壽司!我喜歡~!
櫻井:嗚哇~竟然有榮幸獲得您的口惠(Lip Service),真的太感謝了()
Program 2
『二宮屋』來賓:櫻井翔氏()
二宮:是的,我們節目邀請到了電影『解謎總在晚餐後』的主角櫻井翔先生,歡迎歡迎~
櫻井:(大牌明星的淡定貌)嗯~你好。
二宮:廢話不多說,想請教您,當您知道電視劇開始的這部作品要電影化時,您的心情是……
櫻井:連續劇是2011年的秋季,也在2012年的春季做了特別篇,參與這部作品很長一段時間了,所以真的很開心。
二宮:(認真貌)前陣子也有奧林匹克呢。如何呀?倫敦?!
櫻井:欸?!倫敦()?!呃……能親眼見證開幕典禮,真的是人生中的一大財富。
二宮:(用力點頭貌)說到奧林匹克的開幕典禮,也是集結了主辦國家最頂尖娛樂的舞台,這麼說來的話,有將它(奧運經驗)反映到電影裡的是哪些畫面呢?!這點請務必跟我們談談(微笑貌)
櫻井:在『解謎』裡,有運用到奧運開幕式的鏡頭呀……()?!這個呢……我想,在電影院裡,一定會有外國電影的預片,如果能透過它(外國預告片)來品味跨越國境的感動與興奮。
二宮:原來如此。(看著資料)這次的舞台是豪華郵輸呢~,果然很驚人吧?!
櫻井:嗯~很豪華喲!因為很難得,就想來模倣一下電影『鐵達尼號』中的招牌畫面,但沒有人陪我一起做,好可惜呢()~。不過,真的是一生中也沒有幾次機會能搭的豪華郵輪,真的是很寶貴的經驗呢~
二宮:真的是這樣呢~……哎呀!老師!今天真的很感謝您為我們帶來了如此難能可貴的話題。
櫻井:(再度大牌明星的淡定貌)嗯~大家也辛苦了。
二宮:麻煩~請這邊請!(跟著兩人就退場)

最上面貼的那則新聞大意上就是說
嵐雖然在電視節目上的收視還贏不了SMAP
但在各種方面上還是具有一定經濟效益滴...(是說,cyzo真的是很如其名的很愛塞手(台語)
比如上了雜誌封面就可以比平時的銷售量至少多上1.5倍
像現在nino為了宣傳電影所以上遍各大雜誌
幾迷書店店頭都是NINO的大頭了....
而雜誌封面裡的嵐效應當中要屬大野智的效果最好了39.gif  (拍手,所以不要再罵我啦....)

另外還想講的就是昨天發生的事
昨天晚上小蜂和家姐正在看緯來日本台播的天才志村動物園
看到仲里依紗小姐去照顧袋鼠時
小蜂:她簡直是女的NINO
家姐:(爆笑)我正想講的說
小蜂:動作,表情什麼的都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